赣州拼团购房65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赣州华坚心海园开盘时间什么时候?毛坯交房!高层在售!

发布时间: 2024-03-15 16:30:25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赣州华坚心海园开盘时间什么时候?听到这个名字,很多人估计有点陌生,因为这是2024年赣州楼市新开的一个楼盘,地理位置就在经开区的万达广场和金凤梅园附近,就在云星公园华府小区的后门,该盘于2024年2月1日盛大开盘,在售的是高层毛坯住宅,均价九千元每平。

微信图片_20240315153446.jpg

二月初,经开区华坚心海园首开的楼栋是1号楼和5号楼两栋高层,小区一共是由7栋高层住宅组成。别看首开只开了两栋,但是房源可不少,两栋住宅加起来共计172套房源,还没开到总房源的三分之一,所以,小区的体量还可以。一些小体量的低密小区,甚至整个小区也就一两百户或者两三百户的样子。

微信图片_20240315153146.jpg

据悉,本次开盘的两栋楼梯户比是不一样的,其中,1号楼采用的是两梯三户设计,而5号楼则是两梯四户,你更喜欢哪种方式呢?1号楼户型是建筑面积约85平两房两厅一卫和建面约128平四房两厅两卫,大面积为边套,小户型则是中间套。而5号楼边套也是建面约128平四房两厅两卫,中间户则是建面约113平四房两厅两卫。

具体的户型解析小编会专门出一个测评,开盘主力户型就是三个,边套四房肯定是中规中矩的。小两房会有点紧凑,只有一个卫生间,不过建面约113平小四房倒是很吸引人,小户型的四房格局,还是双卫设计,对于刚需来说应该是很吃香,就算家里没有那么多人口,空出一间房做一个大的衣帽间或者书房等也是相当不错的。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000元/㎡

楼盘地址:开发区迎宾大道与华鑫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经开万达附近又一新盘!华坚心海园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欢迎大家关注公众号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