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77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兴国县热门楼盘颐泰兴园·健康城物业公司怎么样?带你一起来了解

发布时间: 2024-03-16 10:14: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一个城市在售的楼盘项目往往都有几十上百个,并且,价格、区域地段、交通配套、商业配套等方面千差万别,而对于购房者而言,做对选择很重要。据了解,目前赣州楼盘数共计720个,其中,在售楼盘有207个,待售楼盘有40个。并且城市楼盘极具特色,比如 改善型住宅、带装修交付、 湖景房 、 酒店式公寓 、学校房、公园地产、教育地产、低密居所、宜居生态地产、江景地产、品牌地产等等。而要问在赣州买房选哪个楼盘,很多人会推荐目前的热门楼盘颐泰兴园·健康城,颐泰兴园·健康城由赣州颐兴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匠心打造,主力户型112㎡3室2厅2卫、95㎡3室2厅2卫,楼盘户型打造优越,并且项目自身各方面都非常不错。

颐泰兴园·健康城价格为6200元/㎡,项目特色较多,主要有改善好房,可见购房者在购买时选择这个项目是非常不错的。其次颐泰兴园·健康城位于红军北路东侧,地理位置佳,交通便利,生活配套设施齐全,环境优美。颐泰兴园·健康城物业由尚未公开提供,为业主提供更好的服务,带来更舒适的居住体验。该项目的物业费为尚未公开,按照项目的规划和定位来说其实是比较合适的。

整体看来颐泰兴园·健康城的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对于购房者来说是一个非常稳妥的选择,如果对这个项目感兴趣的可以考虑实地看房,留下您的联系方式,房子究竟怎么样我们带您看。


责任编辑: Eilen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