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61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一线江景!丰富配套!赣州中海悦江府交房时间是什么时候?

发布时间: 2024-03-15 08:51: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买新房很多人都是担心偏,规划的配套不能按时兑现,这样的话交房之后生活就会很不便利。不过2024年新开的一个楼盘中海悦江府确实一个地段和配套不错的盘,该小区是江景盘,环境好,而且所在的江对面就是老城区,对望郁孤台,可以想象周边配套有多丰盛了,走西河大桥就能过江。那么这样让人期待的赣州中海悦江府交房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微信图片_20240313113344.jpg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中海悦江府交房时间为2025年六月底,就是明年。而中海悦江府的开盘时间则为今年的1月底,物业是中海物业。中海深耕赣州11载,又一中海系作品,落子赣州水西三江口片区,该片区的发展态势也很好,中海在赣州的口碑还是相当不错的,哪怕是在赣县卖一万多一平的中海楼盘销量也是非常好,这次中海入主水西,势必将在赣州新房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微信图片_20240313113359.jp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赣州市章贡区水西大道与兴江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5629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居住在中海悦江府,未来少不了娱乐游玩的好地方,像江南宋城历史文化旅游区、玉虹塔、和谐钟塔、方特主题乐园、极地海洋世界、通天岩和冰雪世界(规划)等旅游配套都在周边,过去很方便。江南宋城、方特、海洋世界、和谐钟塔等都是赣州网红打卡地点,小编也经常会去玩,没事就去江南宋城走一走,感受江风和历史古迹。

微信图片_20240313113404.jpg

项目占地面积 89638.5㎡,总建筑面积 210304.75㎡,总户数 1218 户,由24栋10-12 层的洋房产品和1栋托儿所组成,容积率 1.8,绿地率。小区售建筑面积约105-125-143㎡三至四房,另有少量顶复约217㎡,毛坯交付洋房,均价9500元,㎡,百闻不如一见,如果你感兴趣的话就可以去看看!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推荐阅读:开发区新盘融翔状元府在售户型有哪些?实力见分晓!

欢迎大家关注公众号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责任编辑: yanx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