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51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经开万达附近又一新盘!华坚心海园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发布时间: 2024-03-15 16:19:54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赣州华坚心海园怎么样?华坚心海园值得购买吗?只要赣州经开区万达广场附近有楼盘在售,那一定是备受广大购房者关注的,今年附近又新开了几个楼盘,除了嘉榕湾之外,还有一个华坚心海园也是距离万达广场相当近。居住在这里,商场就在家门口,随时都能享受繁华的城市生活,在地段方面毫无疑问是很好的,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就甩不少楼盘一条街。

微信图片_20240315153506.jpg

项目择址经开城市主轴——核芯生活板块,与万达、星润综合体隔街对望,以丰盛资源,笃定城市未来。区域“商业、教育、休闲、娱乐”等多元配套一应俱全,在此,城市的繁华与宁静皆触手可及。除了万达广场,还有星润国际,两大双综合体商圈在侧,纵享都市摩登生活。

微信图片_20240315153146.jp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000元/㎡

楼盘地址:开发区迎宾大道与华鑫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教育资源也是就在家门口,小区五百米范围内就有2所小学、4所小学和3所中学。除了平时的吃喝玩乐购,孩子的上学问题一定是广大家长需要考虑的,几百米范围就书香环伺,优渥的教育资源让你孩子以后方便上下学,作为家长也更加省心放心。而且周边还有金凤梅园、黄金公园和杨梅渡公园等三大公园环绕。

微信图片_20240315153205.jpg

像赣南一附院也是在小区附近,几乎你想要的配套这里都有!更重要的是,小编上面提到的配套基本都是已经建成不用等待的,醇熟的配套带来的日后便利多姿的生活状态,生活幸福感都会高很多。项目在售建面约83-113-127-133㎡三房四房,均价9000元/㎡,毛坯交房!看到这里,你觉得经开区华坚心海园值得买吗?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推荐阅读:中海悦江府价格贵吗?各楼栋各户型价格详情来啦!八千到一万多!

欢迎大家关注公众号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