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72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房价便宜送车位!元旦8套特价房已出!赣州七里春风房子值得购买吗?

发布时间: 2022-12-31 09:52: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赣州七里春风房子值得购买吗?七里春风项目全名称为蓝湾七里春风,由蓝湾地处和峰山地产共同开发,坐落于水东新城七里古镇附近,一路之隔是赣州市文清路小学七里校区,作为主城区楼盘,该盘不仅近享赣县城南配套,去章江新区和老城区等地也很方便,又是一个纯洋房低密小区,还是非常值得入手的。

微信图片_20221231091803.jpg

章贡区的纯洋房新房价格会不会很贵呢?来看看赣州蓝湾七里春风房价会不会给你惊喜!今晚就是跨年夜,明天就是全新的2023年,项目全新推出8套元旦洋房,毛坯交房,户型为建筑面积约94、107、114平三房和四房两厅两卫,其中三套有送车位活动,低价房源仅7132元/㎡。

微信图片_202204291826416.jpg

这八套特价房中,七千多一平的房源有两套,全部送车位,也都是三房两卫,但是户型都很好,售楼部也有样板房,虽然三房建面不大,但是得房率高公摊小,整体看过去也是很大气。其他特价房单价也都是八千多一平,要知道这个楼盘均价要九千多,所以现在买的话还是很划算的。昨天小编去现场,房子也建设得差不多了,尤其是前排的低楼层洋房,外立面非常好看。

微信图片_2022042918264218.jpg

现在水东的新房还是蛮吃香的,开发商也愿意在蓝湾七里春风附近拿地,比如红旗大道首府开发商佳和置业就已经在蓝湾七里春风旁边拿了两宗住宅地块,所以大家对这边的发展还是十分看好的。加上明年七里古镇这个大型项目以及旁边文清路小学七里校区会投入使用,居住在这里还是十分舒适的。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章贡区水东虔东大道东段,七鲤古镇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730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章贡区秀山悦府怎么样?房价多少?年底首付1万起!送车位!特价房7字头!

欢迎大家关注公众号、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