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52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章贡区秀山悦府怎么样?房价多少?年底首付1万起!送车位!特价房7字头!

发布时间: 2022-12-30 16:35: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赣州秀山悦府怎么样?很少能有人拒绝花更少的钱,住更好的房这样的美事,具有性价比的东西,无论是房子还是商品买到的话大家都会很开心,秀山悦府正式这样的产品,不仅价格便宜,产品优质,位置也不差。现在年底大促,章贡区秀山悦府房价一定会让正准备置业的你心动。

微信图片_20221230161801.jpg

项目推出3套特价房源,户型有建面悦99和112平的三房四房,并且全部都是洋房产品,四房产品为双卫设计,原先单价八千多一平也不贵,现在特惠价格仅需7179.29、72228.18和7659.57元/㎡,而且看表单楼层还不会差。除此之外,还有首付活动,首付仅需1万起,并且买房送车位,再送1年物管费。

微信图片_20221202144107.jpg

无论是优惠的单价还是附加的赠送车位、物管费,甚至是低首付每一项对购房者来说都是惊喜。要知道秀山悦府可不是什么县城的楼盘,这是地地道道的章贡区水东楼盘,在售的还是低密度洋房,居住舒适度是很高的。市区的车位随随便便也要十来万、一二十万一个,现在直接送给你,很多新房一年物业费也要三四千,现在也是送送送,真心为这年底大促活动点赞。

近期准备在赣州买房的朋友,可以来看看秀山悦府,地理位置也不差,距离章江新区和老城区等都不远,就算是骑小毛驴也不需要太久的通勤时间,这个小编都是亲测过的,交通上很方便。周边的话有七鲤古镇、虔东小学、赣州市第九中学、马祖岩生态文化公园、水东中心卫生院、状元桥路小学等配套。该楼盘为毛坯交房,算是今年赣州新开的盘,百闻不如一见,心动的话就行动吧!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章贡区水东镇赣南大道12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540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收官之作!万达旁的赣州保利天汇什么时候开盘?今日26#30#盛大加推!                     

欢迎大家关注公众号、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