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209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价格这么贵!七里古镇旁的九里梦鲤江南楼盘适合买吗?年底5重礼来啦!

发布时间: 2022-12-31 15:07: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七里古镇旁的九里梦鲤江南楼盘投资适合吗?其实房子都多多少少带点投资属性,很多人更愿意先买房而不少先买车,就是因为大多数的商品房具有保值甚至是升值属性。然而九里梦鲤江南价格这么贵,在售户型也是建面约238-274㎡大面积,单价一万一到一万七,随随便便一套都要两三百万,在赣州这个三线城市投资的话成本是不是太大了点?

微信图片_20210826162438.jpg

当然,小编是不建议买这里进行投资的,毕竟这里的产品也是改善型置业,更适合自住,但是真的想要投资的话,作为别墅九里梦鲤江南也是有一定优势的。其一,九里梦鲤江南别墅的地理位置和周边环境是相当不错的,地处章贡区水东新城七里古镇旁,不仅近享章江新区、老城区和赣县配套,自身距离七里古镇和文清路小学七里校区又近,环境优美,一些房源在楼上还能看到江。

微信图片_202109171700095.jpg

其二,九里梦鲤江南是市区的纯中式别墅住宅项目,纯别墅区你在中心城区现在是找不到替代品的,何况这里的别墅还都是联排合院,中式建筑与中式园林给你带来的庄重感与雅致是其他风格不能体现的。户户都带有两到三个院子,有天有地独门独院,且可以做到六七个房间,地上三层半地下一层,想要房间多的话除了选择这里也没有哪里能够适配了。

所以在产品和位置这一块,九里梦鲤江南的别墅拥有很大的竞争力。而且现在年底大促,项目的活动力度也大,推出五重置业礼:首付分期,首期10万就能买大别墅;买房就会赠送车位使用权,后期车位的话也不用担心了;而且购房就减免2年物业费,这么大面积的别墅两年能省下不少钱;岁末置业还能够享受97折;补贴交房前月供金额。活动时间有限,想要在赣州买别墅的朋友赶紧冲!

微信图片_20221231111725.jpg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500元/㎡

楼盘地址:章贡区水东镇七里路与七姑路交汇处(七鲤古镇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975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赣州秀山悦府和赣州原比较哪个好?一个洋房一个小高层你更想买哪里?

欢迎大家关注公众号、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