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63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嘉福云墅怎么样?建面约117平三房来啦!硬装交付!单价8字头!

发布时间: 2024-03-24 16:12:07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赣州开发区嘉福云墅怎么样?嘉福云墅房价多少钱一平?嘉福云墅于2022年7月份正式开盘,是嘉福的第四代住宅产品,主力基本是建面约120平以上的大户型,两百多平的大平层也有,这里产品比较偏改善,追求品质的朋友可以看看嘉福,开发商在赣州的口碑也很好,入户等都做的不错,整体均价九千五左右。

现在嘉福云墅房价很优惠,此前的均价要一万一左右,因为之前大户型比较多,现在单价八千多一平就能买到硬装交付的产品,就是今天小编要告诉大家的建面约117平三房房源就已经推出啦!该户型不仅是硬装交付,价格还很便宜,特定楼层8888元/㎡,折算一下硬装成本,实际入手的毛坯价真的很实惠呀。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赣州市经济技术开区凤岗镇凤岗大道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988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当然,项目主力房源还是毛坯房,毛坯房源七千多一平也能够买到,但是两百多平的大平层单价则要一万多一平,建面约143平的奢阔大户型不到一万单价九千多一平也是能够入手的。嘉福云墅户型有建面约117平,119平和139平,还有建面约206、209、256以及258平的大平层。

三房、四房、五房这里统统都有,毛坯还是装修交付,你想要的总能够买到。嘉福云墅低公摊、高品质、户型方正通透,户户都有奢阔大阳台,赠送面积也大,大平层甚至有约六十多平的大阳台,你可以随意打造属于你的空中花园!项目位于赣州市经济技术开区凤岗镇凤岗大道,临近杨边公园,旁边就是新旅四季文旅城,距离赣六中等地都很近,交通便利,去西站去万达都不要多久!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推荐阅读:

秀山悦府值不值得买?价格多少钱?现在在售哪些房源?" class="firstRow">
赣州秀山悦府值不值得买?价格多少钱?现在在售哪些房源? 

欢迎大家关注公众号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