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97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经开区准现房!新旅四季文旅城值得买吗?在售房源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24-03-24 11:10:28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赣州新旅四季文旅城值得买吗?新旅四季文旅城是赣州经开区的一个准现房楼盘,旁边规划江西师大附小,已经在建设之中,目前在售的D地块和E地块是预计今年的六月份就能实现毛坯交房,所以想要买早点交房新房的朋友可以看过来,作为准现房,还是很值得入手的。那么现在项目还有哪些房源在售呢?

新旅四季文旅城在售楼栋:D板块3栋5栋6栋7栋,E板块2栋5栋7栋,户型有建筑面积约89、99、109和123平三房四房。①D3栋89m²三房109m²三房(房源充足)②D5栋99m²三房123m²四房(房源充足)③D6栋89m、109 m² (三楼以下均价7888)④D7栋99m²123 m² (三楼以下均价7888)⑤E2栋E5栋E7栋99m²、123 m²(还有好楼层)。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客家大道与凤岗大道两条高架快速路的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264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其中建面约123平四房还是大横厅设计,低总价面积不算很大但是户型却足够奢阔,也是项目的热门明星户型。新旅四季文旅城价格多少钱一平?项目建面约89m²均价7888总价66万,99m²均价8300总价79万,109m²均价8300总价82万,123m²均价8500总价105万。

不仅家门口就有优质教育资源江西师大附小在建设,小区附近还有很多学校已经建成开学,如15年幼儿园到高中教育涵盖的文清实验国际学校和赣州市第六中学(初中+高中)距离项目仅约1.2KM,自身也配建幼儿园。未来孩子上学方便,正是这样一个楼盘,总价六十多万单价七千多就能够买到,户型方正,居住舒适,旁边规划杨边公园、近蟠龙公园,居住环境也很优质。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推荐阅读:均价8500元/㎡!赣州金鹏澜瑾园备案价格多少钱一平?

欢迎大家关注公众号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