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248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新旅四季文旅城户型有哪些?房价和首付大概多少?首付可以分期!

发布时间: 2024-03-24 15:34:14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赣州新旅四季文旅城户型有哪些?新旅四季文旅城房价和首付大概多少钱?千年赣州城,两座文旅城,除了蓉江新区的新旅中书文旅城,就是开发区的新旅四季文旅城了,该楼盘户型有建面约89、99、109和123平四种户型,三房四房都有,整体均价8500元/㎡,毛坯交房,首付现在可以分期,首期不到十万,七八万就能买。

微信图片_20240324153128.jpg

像建面约89平三房户型,首付就是大概首期7.5万起,月供两千九百多起;建面约99平三房则是首期8.5万起,月供3285元起;建面约109平三房首期9.5万起,月供3670元起;建面约123平四房首期11万起,月供4155元起。目前赣州房贷利率首套为3.65,跟很早以前的公积金贷款利率一样了,所以现在正是买房的好时机,政策实在是太给力了。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客家大道与凤岗大道两条高架快速路的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264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项目将打造经开区·约60万方教育游乐公园综合体——新旅·四季文旅城:入住即可享受学在家门口、住在公园里、乐在皮皮鲁、家在文旅城,建筑风格为现代简约风。新旅学府城一期是在在客家大道南侧的4块地,新旅学府城二期是在客家大道南侧共5块地,两大地块交房时间2024年6月底。

交房在即,距离现在只有三个月左右,现场很多都能够看得到,着急入住的朋友真的可以考虑一下这个性价比高的楼盘、国企新旅,又是大项目,前期的产品主要就是做口碑,这样后面几个地块才能卖得更好。相信新旅四季文旅城现在在售房源和以后物业服务的质量都不会差,新旅也是想深耕赣州的,不然也不敢在两个这么热门的地方拿这么大的地块来建房子,心动的话就赶紧行动吧!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推荐阅读:经开区准现房!新旅四季文旅城值得买吗?在售房源有哪些!

欢迎大家关注公众号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