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24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建面约105㎡-117㎡-125㎡-139㎡!赣州融翔状元府户型怎么样?好不好?

发布时间: 2024-03-01 17:42:50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赣州融翔状元府户型怎么样?好不好?项目于2024年2月初进行开盘,首开1号楼和5号楼,推出的户型有建面约105㎡-117㎡-125㎡,此外,项目还有建面约139平大户型尚未推出。作为一个全部都是纯板楼电梯洋房的小区,融翔状元府户型肯定不会差的,今天我们就来简单看看开盘的三个户型。

微信图片_20240301161530.jpg

建面约105平为三房两厅两卫,该户型和许多明星户型一样,都是三开间朝南并且双卫设计,而且南面都有阔景大阳台。南面的阳台是连接客厅与南面次卧的双联景观阳台,既可以做到客厅景观,又可以在另一边做成生活阳台,无论是做隐形门还是用L型的窗帘隔开,都会很美观,真正将生活和诗意并存。

微信图片_20240301161502.jpg

这个三房户型的阳台也是做到7.5米的面宽,非常大气。而且北面次卧还自带约1.5米进深阳台,加以利用的话,次卧面积将高达11.4平,这个优点可不是哪个楼盘都有的,何况还是这个近百平的小三房户型,非常加分。其他卧室也有飘窗赠送,餐客厅一体化的设计,整体的待客空间也很宽敞又明亮。

再就是建面约117平四房两厅两卫,小户型做到四房,将空间利用的恰到好处,该户型让小编一度想到了当初的沙河黑马-九里理想建面约118户型,当初这么小面积做到四房让其开盘就非常吃香,那么融翔状元府这个户型自然也是深受大家的喜爱。不过舒适度更高的肯定还要看建面约125平的四房两厅两卫啦,南面阳台长约10.8米,非常大气舒适,而且是四开间朝南的升级户型,还有约8平的独立电梯前室,随便拎出一项都很让人心动呀!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赣州经开区曼妮芬路和杨边路交汇处(赣州六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748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纯洋房小区!毛坯交付!均价8500元/㎡!融翔状元府拿地什么时候?

欢迎大家关注公众号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责任编辑: yanx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