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208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2024年经开新盘!融翔状元府开发商怎么样?好不好?

发布时间: 2024-03-01 17:14:53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新盘一出,必然受到前所未有的关注,融翔状元府这个赣州经开区今年首开的楼盘也不例外,该盘于今年二月初进行开盘,相信很多人都对其充满了好奇。至于地理位置,说到在赣州市第六中学旁边,了解赣州的朋友就能够很熟悉了。而现在买房,很多购房者更关注的是一个楼盘的开发商是否值得信赖。那么赣州融翔状元府开发商怎么样?好不好呢?

微信图片_20240301161605.jpg

融翔状元府开发商是实力闽企,国企承建,两省八子。融翔集团,精耕湖北、江西两省17载,先后在湖北呼喊、湖北荆州、湖北黄冈、江西九江等地开发了7个标志性楼盘,是一家拥有雄厚经济实力和技术力量的闽系房企,甲方自主选材,从细节把控品质;项目建设由国家一级大型建筑企业福州七建进行承建,全国优秀施工企业,福建省先进建筑业企业,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获奖企业。

微信图片_20240301161530.jpg

双强的联合,实力自然是不容小觑的,又有国企承建,更是给购房者们吃下了一颗定心丸。在质量的把控上,也更值得广大购房者信赖。本次进军赣州,融翔集团致力于打造奢阔生活空间,采用新规划打造第五代产品体系,户户采用大面宽长阳台设计,阳台可长达12.5米,阳光与视野达到一个双佳。

微信图片_20240301161514.jpg

而且该楼盘是开发区少见的纯板楼电梯洋房设计,实际使用率高达103%,同样的价格,拥有更大和更加舒适的居住空间。11层洋房的优势就是使用率高,比传统的6层电梯洋房使用率都要高出3%左右,比市场上在售的15到18层高的小高层使用率高出10%左右。项目有建面约105㎡-117㎡-125㎡-139㎡三至四房,毛坯交付,均价8500元/㎡。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赣州经开区曼妮芬路和杨边路交汇处(赣州六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748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融翔状元府位置在哪里?偏不偏?周边配套好吗?" class="firstRow">
经开区融翔状元府位置在哪里?偏不偏?周边配套好吗?

欢迎大家关注公众号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责任编辑: yanx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