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21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关于赣州新旅中书文旅城外立面、入户大堂、绿化等整改问题,官方回复了!

发布时间: 2023-04-22 19:55:07

来源: 问政赣州

分类: 其他楼讯


近日,有网友在问政赣州上反映了赣州蓉江新区新旅中书文旅城H地块关于建筑外立面、入户大堂、小区绿化以及入户门与电梯距离太近的问题,对此官方已经给出了答复。新旅作为国企开发商,在蓉江两个楼盘新旅中书文旅城和新旅明樾堂均价都在一万三以上,价格很高,交房是否能够让广大业主满意就看这一次了,接下来看看网友提出的具体的问题:

微信图片_20230422193140.png

问题一:H地块与其它地块的外立面存在色差,掉色,斑驳,类似已经经过了几十年的风吹雨打,还没交付使用外立面就老了!问题二:入户大堂类似洞口,窄小狭长,家俱都无法搬运,比四五千的返迁房都不如,楼梯扶手就是空心的铁皮!与所宣传的高品质洋房不符,整个拉抵了蓉江新区的装配!问题三:小区绿化怎么省钱怎么来,无造型,无层次,一马平川,除了草皮就是那么稀疏的几棵不知道名的树干!问题四:入户门与电梯距离太近,以至开门就会撞到在等电梯的人,存在安全隐患!

网友表示,现在还未交付就出现这么多不应该出现的问题,后期质量更是堪忧呀!买房是一辈子甚至是两三辈子人的心血,一两百万哪,全家门掏空还得背负重重的房贷,就以上问题业主们跟开发商沟通过几次了,一个月多的时间过去了,开发商就是抱着不理会,拖的态度在敷衍我们,恳请各位领导们能重视起来,为我们做主!

再来看看赣州蓉江新区“五型”政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回复(与上述问题一一对应):

一、根据批复的赣州中国文谷新旅明樾府H地块规划建筑方案,该住宅小区主体的建筑外立面材质为浅黄色仿石真石漆,局部为深褐色真石漆。目前赣州中国文谷新旅明樾府H地块项目正在施工,竣工验收阶段,我区自然资源分局将依据《江西省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成果报告书》等技术成果,依法依规办理项目竣工规划核实。

微信图片_202304221931401.png

二、关于“入户大堂类似洞口,窄小狭长”的问题,经查看设计图纸和现场核实,该项目一层单元门门洞洞口设计宽度尺寸为1.8米,施工现场与设计图纸一致,符合《住宅设计规范》GB50096-2011第5.8.7条“共用外门洞口宽度最小尺寸1.2米,洞口高度最小尺寸2.0米”。针对您反映一楼单元门太小的问题,我区住建局已督促建设单位合理采纳业主意见对一楼单元门进行品质提升,建设单位将单元门提升方案书面反馈至广大业主,并经业主同意后实施。关于“楼梯扶手就是空心的铁皮”的问题,经查看设计图纸和现场核实,该项目楼梯扶手为钢管扶手,栏杆立柱材质为钢材,现场符合设计要求。开发商已同意对入户大堂楼梯扶手进行品质提升。

微信图片_202304221931402.png

三、经现场核查,目前该小区园林景观工程正在施工过程中,尚未完成建设。我区住建局已于2023年3月9日下达了工作提醒函至赣州中书资源置业有限公司,要求其对小区附属绿化结构层次较为单一的问题,进行优化调整,采取增设景观小品,常绿树种和落叶树种合理搭配等方式,丰富小区植物的多样性。经我局沟通协调,开发企业会对H地块园林绿化景观进行优化提升,并出具园林提升效果图征求大部分业主意见同意后进行实施。

微信图片_202304221931403.png

四、经与设计单位现场核实确认,侯梯厅符合《 建筑与市政工程无障碍通用规范》 GB55019-2021中2.6.1中第1条规定“电梯门前应设直径不小于1.50m的轮椅回转空间”,现场符合设计及规范要求。我区住建局已督促建设单位合理采纳业主意见,增加相应措施对开门照成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提前规避,并经业主同意后实施。

微信图片_202304221931404.png

来源:问政赣州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100元/㎡

楼盘地址: 赣南大道东南侧(赣南医学院东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293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3月70城房价数据出炉!赣州新房房价环比持平!二手房房价环比升高!

欢迎大家关注公众号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责任编辑: yanxiaoc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