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21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3月70城房价数据出炉!赣州新房房价环比持平!二手房房价环比升高!

发布时间: 2023-04-21 18:41: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2023年赣州房价变动如何?近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23年3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3月70城房价总体来说是环比上涨,赣州新房房价则是环比持平,二手房房价环比上涨,同比则都是下降,小编记得2月份都是下降,所以这一次对比起来算是涨了,来看看具体情况:

39ff92fa37d863066a2f5c01a234f51.png

3月赣州新房房价环比持平,即没有变动,同比则下降0.9&,同比下降还是蛮多的。想来去年同月,赣州新房很多改善型楼盘在售,而现在基本都已经在清盘或者售完,新的改善型盘如蓉江新区新光悦府等都没有开盘,预计近期会开,四月底左右。

6c5df35e736b273b1cb423cc666becd.png

二手房情况倒是在我的意料之外,这两年看国统局的数据,赣州二手房房价基本都是环比下降,没想到这一次竟然环比上涨,而且是上涨0.4%个百分点,看来3月份二手房市场比2月份好很多。但是在与去年同比也是下降蛮多,下降了0.9个百分点。

b18ca7cc380c86f10e04bef71920d29b_100.jpg

2023年想在赣州买房选择哪里比较好呢?如果大家想要便宜一点的楼盘,赣州西站旁的海玥天镜则是一个很好的项目,不仅产品好小区体量不错户型也多,而且价格便宜,六七千的单价,还有低首付以及送车位的活动。如果想要买品质好并且地段好的住宅,那么还是要看蓉江新区,目前也就是新旅中书文旅城新旅明樾堂地段很好品质相对来说更好了。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500元/㎡

楼盘地址:高铁新区飞翔大道、机场快速路(规划中)、振兴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283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星洲九樾开发商是国企吗?怎么样?五一加推装修三房!户型图来啦!" class="tr-hover firstRow">
星洲九樾开发商是国企吗?怎么样?五一加推装修三房!户型图来啦!

欢迎大家关注公众号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责任编辑: yanxiaoc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