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243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老城区红旗二小栎木坑校区即将建成!距离东城状元府等盘不远!

发布时间: 2023-04-02 11:41:3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老城区虽然说各项配套都已经非常完善了,但还是有一些正在建设中的项目,如赣州市红旗二小栎木坑校区!该学校建设得已经差不多了,预计今年秋季就能正式投入使用,共规划36个班级,可提供学位1620个。老城区新房一直不多,体量也都很小,现在还有东城公馆东城状元府少量房源在售。

微信图片_20220309091443.jpg

地理位置上,东城公馆和东城状元府两个项目相距也都很近,都在九方巨亿附近,去江边和章江新区都很方便。不过状元府楼盘距离学校会更近,楼栋也比东城公馆多一栋。周边已经有白云小学文峰路校区、赣州二中文峰路校区和章贡中学等配套,不用担心孩子的上学问题。

微信图片_20220309091509.jp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300元/㎡

楼盘地址:章贡区龙都大道澜韵园东南侧约150米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东城状元府正在全线清盘,仅剩三套天地楼尾盘,看中地段想要捡漏的朋友要抓紧。小区于2022年6月2号盛大开盘,共102户,仅有2栋小高层住宅,均价8800元/㎡,毛坯交房,户型建面约99㎡、119㎡、132㎡三房和四房两厅两卫,方正通透户型,中规中矩,实用性强。

微信图片_202203090918292.jpg

从这两年老城区的新房市场可以看到,房源确实是很少,尽管是像东城公馆和状元府这样只有一栋或两栋的住宅盘卖得也是很快的,去年下半年就开盘了,一百多户,现在也即将收官。更多人看中的还是这边的地段和配套,确实很好,生活便利、孩子读书和工作上班都很方便,毕竟周边二手房和租房价格都不便宜,还不如自己买一套,现在利率也低,考虑自住的朋友可以看看。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推荐阅读:

配套升级!赣州经开区将有7所学校投入使用!中小学学位新增5010个!

欢迎大家关注公众号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