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211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总投资32亿的赣州七鲤古镇即将开放!想在这附近买房的朋友看过来!

发布时间: 2023-04-11 23:29: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现在已经是四月中旬,此前有消息称赣州七鲤古镇开放时间为今年五月份,该项目于2020年开工建设,总投资高达32个亿,规划建设了遗址公园区、古镇度假区、酒店会展区、休闲商业区四大板块,绝对是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建筑也特别有风格。七里古镇位于章贡水东镇,距离赣州站不远,无论是赣州市还是外地的朋友过来游玩旅程都会很便利。

微信图片_2022042918343815.jpg

七里古镇即将对外开放,相信不少朋友已经按捺不住激动的心了,这个被称之为赣州后花园的古镇会有多美丽呢?让我们拭目以待,看效果图自然都是非常向往的,开放之后小编也会现场打卡,好不好玩到时候告诉大家。总归投资这么大,肯定是不差的,很多人也是看中了七里古镇这一配套想在附近买房,那么有哪些选择呢?

微信图片_2022042918343813.jpg

目前距离七里古镇比较近的三个在售新房楼盘就是蓝湾七里春风九里梦鲤云庐九里梦鲤江南。前面两个是纯洋房小区,整体均价九千及以上,特价房有七千多一平还送车位,具体户型大家可以看专门的楼盘测评,蓝湾七里春风是小户型,一梯两户;云庐以大户型为主,而且多是一梯一户洋房,顶楼有复式两层洋房。

微信图片_20210826115519.jpg

九里梦鲤江南则更靠近七鲤古镇和江边,在售的全部都是联排中式合院别墅,有天有地有院子,户型都是两百多一平,整体均价一万三四,总价比较高,现在房源基本是280万起。不过该别墅独门独院,户户赠送两个及三个院子,还有星空露台,上下四层。此外,水东的秀山悦府和沙河的红旗大道首府等盘距离七里古镇也比较近,单价七百千一平,很便宜。

微信图片_202207081712164.jpg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章贡区水东镇赣南大道12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540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章贡区虔东大道与锦鲤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907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东投学仕府9号楼备案价格出炉!单价8字头起!开盘有优惠!" class="firstRow">
加推不久的东投学仕府9号楼备案价格出炉!单价8字头起!开盘有优惠! 

欢迎大家关注公众号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2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责任编辑: yanxiaoc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