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57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赣州房贷利率再下调!4月1日起首套房利率为4.0%!LPR-30BP!

发布时间: 2023-03-31 20:52: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贷政策


楼市利好不断,继双缴存职工买房公积金可贷金额提高至80万后,赣州房贷利率也要下调了!四月份买房真的是赚到了!3月31日下午,市人民政府发布了赣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我市首套住房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利率下限的公告,从4月1日起,首套房贷利率调整为LPR-30个基点,执行4.0%利率了。

d5bf84c237cb7cafa12c7832f17722a.png

公告显示,赣州市首套住房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利率下限调整为LPR-30BP。此前,国家统计局发布的70城房价中,赣州新房价格已经连续下降三个月,所以才有了本次房贷利率的下调。前三个月以来,赣州很多热门楼盘都进入了清盘收官,也没有什么新的改善楼盘开盘,所以价格一直微降,但是都不多。

微信图片_20230331192855.jpg

公告中也说了,如后续评估期内(上季度末月至本季度第二个月为评估期)出现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和同比连续3个月均上涨情况,则自下一个季度起,恢复执行全国统一的首套住房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利率下限。

微信图片_202301061001121.jpg

之后,2023年年中,将有新盘开盘,如蓉江新区新光悦府等,该盘预计毛坯均价要12800元/㎡,价位是不低的,比新房整体的均价要更高,所以下个季度应该很难连续三个月房价会下降,当然要实现三个月连续上涨也比较困难,所以大概率4.0%的利率会持续一段时间。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赣州蓉江新区飞杨大道与赣南大道交会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431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九里峰山11期纯别墅区特批2套大花园别墅!折后总价约264万和378万! 

欢迎大家关注公众号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