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58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一套房办理了组合贷,能直接提现公积金账户余额吗?需要哪些材料?

发布时间: 2022-10-21 16:17:38

来源: 问政赣州

分类: 房贷政策


近日有网友在问政赣州上咨询关于公积金账户余额提取的相关问题,网友表示自己有一套房办理了公积金和商业贷款的组合贷,想知道现在能不能直接把公积金账户的余额提现,如果可以的话应该怎么办理。对此,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作出了答复。

336955c278311d6c1ce29db29eef00c.png

官方表示,根据住房公积金提取政策规定,职工已办理组合贷款,公积金部分贷款已签订委托按月对冲协议的,商业住房贷款部分可以每年办理一次提取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用于偿还其商业住房贷款还款本息。提取金额不得超过上一自然年度正常还款本息总额。

e2cfbd3f15a97e9aaeda3d789d0192f.png

提取材料:提取人夫妻双方身份证、婚姻证明、提取人的银行卡(工、农、中、建、赣州银行)、组合贷款首次办理商贷部分提取的,须提供与银行签订的商业住房贷款借款合同、贷款发放银行出具的上一自然年度的、载明个人贷款基本信息内容的还款明细单。

微信图片_202208251740336.jpg

那么赣州哪些楼盘可以公积金贷款或者组合贷呢?据小编了解,大部分楼盘都可以办理。目前赣州公积金贷款利率和商业贷款利率都很低,分别是3.1%和4.1%,无论是纯商业贷还是组合贷,比以前都能省下不少钱。在赣州想要买舒适度高户型方正公摊低的房子,小编推荐蓉江新区保利堂悦锦尚洋房和七里古镇旁的蓝湾七里春风洋房,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蓉江新区赣南师范大学旁(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263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章贡区水东虔东大道东段,七鲤古镇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730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公积金贷款还清后再次购买第二套房使用公积金,贷款利率是3.1%吗?首付多少?

欢迎大家关注公众号、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