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218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赣州洋房楼盘九里梦鲤云庐怎么样?双十一优惠七千多一平!首付1万起!

发布时间: 2022-11-12 16:49:36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赣州洋房楼盘性价比高且环境还好的小编认为主要在水东,水东目前有两个纯洋房楼盘在售-蓝湾七里春风九里梦鲤云庐,还有一个主力房源都是洋房的秀山悦府也即将开盘。而在水东洋房中,九里梦鲤云庐的产品肯定是更为优质的,想想大家为什么选择洋房?

微信图片_20220820150154.png

因为洋房低密、洋房板楼设计采光好、公摊小,更重要的是洋房层数都比较低,住起来会更加舒适,没有多少等电梯的时间。而水东九里梦鲤云庐洋房比其他楼盘更为优质的地方就在于,整个小区的洋房产权都是六到七层,上面两层还都是顶楼复式的双层空间,层数这么少的纯粹洋房小区只有云庐才有。

微信图片_20220820153617.png

赣州九里梦鲤云庐的洋房特色除了上面提到的层数少并且拥有复式产品之外,再就是洋房的梯户比。很多朋友大概都知道一般的洋房都是一梯两户,而在九里梦鲤云庐除了顶楼复式洋房产品为一梯两户,其他楼层的洋房则为专梯入户,一梯一户的尊贵体验。

既能够想到到专梯的尊贵,又能体验洋房的高得房率,别墅般的居住体验在这个洋房楼盘里就能够实现。九里梦鲤云庐双十一活动会一直持续到本周末,现在首付1万起就能买洋房,一期清栋优惠单价七千五百多一平,第一年0月供。项目主要在售建面约142和152平大户型,一楼有九十平左右的小户型,带花园。

微信图片_20221112160953.jpg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300元/㎡

楼盘地址:章贡区虔东大道与锦鲤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907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蓝湾七里春风多少钱一平方?章贡区纯洋房小区!单价七千多送车位! 

欢迎大家关注公众号、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