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46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蓝湾七里春风多少钱一平方?章贡区纯洋房小区!单价七千多送车位!

发布时间: 2022-11-12 15:48:08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在买洋房和买高层的选择上,相信广大购房者更愿意选择低密且更舒适的洋房产品。其实一般来说,相同地段,洋房都会比高层住宅更贵,但是在赣州,很多洋房楼盘就能用高层价甚至是比高层还低的价格买到,这对想买洋房的朋友来说是很有利的。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赣州章贡区洋房楼盘-蓝湾七里春风多少钱一平方?

微信图片_20221112145647.jpg

项目占地面积33357.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7950.95平方米,容积率2.0,绿地率30%,由13栋5-12F洋房住宅组成,毛坯交房,在售建面约95-140平洋房,整体均价9500元/㎡!别看蓝湾七里春风均价不便宜,但其实七千多的低价房源也有,还能送车位,虽然不会是很好的楼层,但作为洋房,就算是低楼层也不差。

微信图片_202204081507152.pn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章贡区水东虔东大道东段,七鲤古镇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730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而且蓝湾七里春风项目有七八种户型,建面约95-104-107-114-115-129-135-140平多种,每个户型都有大阳台,还有户型带露台或者南北双阳台,户户都是非常通透反正的,得房率也高。不同楼栋、楼层和户型都对价格有影响,不少房源八千多一平也能买到。

就在本次双十一期间,蓝湾七里春风洋房推出10套特价房源,三房和四房户型都有,优惠单价基本都是八千多一平,有一套七千多一平的房源还有车位赠送。10套特价房只有两套送车位,户型为建面约94和107平三房两厅两卫,总价分别是72.7和87.4万左右。七十多万在市区买三房两卫的洋房还有车位送,确实是很给力,小区一路之隔就是赣州市文清路小学七里校区,近七鲤古镇,地段环境都很不错。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推荐阅读:九里梦鲤江南别墅上新!27#28#4层中式江南院墅!双11总价265万起!

欢迎大家关注公众号、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