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27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土拍战报】沙河组团B2-3-1地块成功出让!成交总价1306万!

发布时间: 2022-10-20 15:18:41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近日,赣州土地市场又有地块成交,就在10月19日上午,赣州章贡区沙河一宗商业服务用地成功出让,该地块就是沙河组团B2-3-1地块。据悉,该地块将用来建设农贸市场,被赣州章贡区建投惠众市场管理有限公司以总价1306万成功竞得。

6cbdeadff2460877854cd5d0fc66b40.png

沙河组团B2-3-1地块 地块编号DBA2022065,土地面积2738.5平方米,起始总价906万,起始楼面价约2068元/㎡。没想到位于章贡区沙河的商业服务用地竟然不是底价成交,溢价率也还蛮高,看来地块很吃香。

ab0540e0d75b4e1f192ac1169fc787f.png

宗地土地年限为40年,容积率≤ 1.6,建筑密度 ≤ 45%,绿地率≥ 20%。根据规划,该地块还需配建一处公共厕所,建筑高度不大于24米。这个农贸市场建成之后,对周边居民来说生活将更加便利。目前沙河在售的楼盘主要有四个:九里理想红旗大道首府国贸赣州原星州润达城

aa49a73cb70d445b8cd7c8b4ee3e28f1.png

以上四个楼盘,九里理想和红旗大道首府相邻,都在厚德路小学青峰校区旁;国贸赣州原和星州润达城相邻,临近沙河中学和沙河中心小学。除了红旗楼盘,其他三个楼盘面积都比较小,九里理想已经进入全线清盘,建面约94和106平三房仅剩几套,单价都是六千多,想捡漏的不要错过!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600元/㎡

楼盘地址:赣州市章贡区青峰大道与采茶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911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赣州水西组团SX05-09-01地块成功出让!居住地块含配套商业和教育用地!

欢迎大家关注公众号、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