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94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赣州水西组团SX05-09-01地块成功出让!居住地块含配套商业和教育用地!

发布时间: 2022-10-20 11:47:42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10月19日,赣州水西一宗居住地块成功出让,这宗地就是水西组团SX05-09-01地块,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含配套商业)、教育用地(幼儿园用地),土拍情况如何呢?地块起始价32853万元,起始楼面价约2459元/㎡,由赣州市西河建设有限公司以底价成交。

cb3e6e5ec34545fda331aaeebbd3c48c.jpg

宗地位置位于章贡区水西镇赣通大道以西、水西大道以北,地块靠近江边,距离西津大桥和西隐山公园都很近,江对面就是赣南医学院,经开西城板块的碧桂园、中海、新力等小区距离该地块都不远。水西组团SX05-09-01地块编号DBA2022067,出让面积78604.1平方米(约118亩),1.0<容积率≤1.7,建筑密度≤30%,绿地率≥30%。

ea572fc2eddb2fcf1de5849e1137af6.png

从地块参数来看,这宗地的容积率很低,未来建成的小区舒适度应该还不错。目前水西在售楼盘不多,就是容积率比较低的赣江.壹号院楼盘。赣江壹号院由洋房和别墅组成,小区体量也较大,位置在方特旁边,临近江边,属于一线江景房。

d86b568392db5822f64719fb828675e.png

该楼盘在售的洋房有毛坯和装修多种产品,户型选择也很多,得房率高,建面约110平就能做到四房两厅两卫,南面都有大阳台,单价七八千就能买到。别墅的话都都是叠墅产品,面积也不会很大,只有建面约130和143平两种,但是别墅都有不少赠送面积,因此住起来比普通住宅肯定是要更舒服的,别墅单价一万出头、一万一二的样子。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赣州市章贡区水西镇玉虹二路与金东北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859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美的高速君兰学府价格贵吗?5套特价房!首付9万起!送车位!" class="tr-hover firstRow">
赣州美的高速君兰学府价格贵吗?5套特价房!首付9万起!送车位!

欢迎大家关注公众号、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