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65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延期近两个月!经开区桃李春天二期什么时候交房?看官方如何回复!

发布时间: 2022-08-26 10:26:01

来源: 问政赣州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有网友反映买了赣州经开区桃李春天二期的房子,合同约定时间是今年的6月30日交房,现在已经距离交房时间过去近两个月,可是项目迟迟未交房,二期现场还有很多工程量尚未完成。该业主想知道经开区桃李春天二期什么时候交房?对此,赣州经开区“五型”政府办 在早前也给过答复!

937ccce7e18c861d61ed4cc16335f68.png

桃李春天二期规划住宅套数536套,包括10、12、13、17号楼共4栋,住宅面积63422.17㎡,由由江西博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官方表示该项目系债务重组“处非”项目,项目销售资金用于化解公司债务及支付工程款,开发商承诺于2022年11月30日前完成交付。

3698867896de8bd9c62d58a6eecf5d6.png

现在距离承诺的桃里春天二期交房时间也仅三个月左右,不知道这一次开发商能不能实现诺言,让业主早日收到辛辛苦苦买的房子。桃李春天位于经开西城区,周边小区很多,如美的君兰半岛天空之城、中海、嘉福万达广场保利天汇等都在附近,距离天骄小学、天骄高中等都很近。

cbcc32d7bb58631ea5cf4a0994dbb0a.png

现在经开西城板块主要在售的楼盘就是美的高速君兰学府,该盘于去年国庆期间盛大开盘,是美的在经开区全新开发的毛坯盘,建面约99-138平3-4房,前不久推出6套特价房,送车位,首付9万起!该盘体量很大,户型选择多,房源选择也更多,西城区很多盘包括嘉福万达广场等都是已经售完或者即将售完,户型和房源选择很少。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200元/㎡

楼盘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经开区凤凰路与华裕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883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明天开盘!!蓉江新区保利堂悦锦尚开盘价格和优惠情况先睹为快!楼栋更好!

欢迎大家关注公众号、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