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86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在蓉江新区买了龙湖润达天境还没交房,小孩要读书怎么调配?官方已回复!

发布时间: 2022-08-12 17:48:17

来源: 问政赣州

分类: 本地楼市


蓉江新区龙湖润达天境交房时间为2023年12月底,该楼盘于2021年11月29日盛大开盘,由小高层和洋房组成,毛坯均价10500-12000元/㎡。近日,有网友表示自己在龙湖润达天境买了期房但是现在尚未交房,没有不动产证和户籍,现在只有购房合同,而小孩又有上学需求,是返乡读书还是读私立呢?

b4ed267d41dc450386237d4932709b8.png

赣州蓉江新区“五型”政府领导小组办公室回复,2022年年蓉江新区招生政策早在今年5月31日公示,招生政策中明确了招生办法和程序,学校根据预报名登记入学人数和学校招生计划按照顺序录取。

41dc9b805af10f9ca216e30a382c674.png

学位申报所需基本材料,赣州蓉江新区户籍适龄儿童入学:①适龄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的身份证、户口簿及适龄儿童的户口簿;②适龄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的房屋产权证(不动产登记证、或房管部门备案的购房合同、保障性住房的租赁合同等房屋权属佐证材料;未办理不动产登记证的公寓楼,提供房屋产权证和土地使用权证);返迁房、自建房,提供安置协议或建房批复等材料;③适龄儿童的预防接种卡;④适龄儿童的出生医学证明等。

412a352a3556f3f49ee2511941dc14a.png

赣州蓉江新区外来人员随迁适龄子女:①随迁适龄子女及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及适龄儿童的原籍户口簿;②由赣州蓉江新区公安部门核发的2022年8月31日(含8月31日)前有效居住证;③适龄儿童的预防接种卡;④适龄儿童的出生医学证明等。

微信图片_20211102115914.jpg

根据官方的回复,该名在龙湖润达天境买了期房的朋友可在赣州落户,再带上购房合同和其他上面提到多的材料便可申报学位;不落户的话带居住证和其他材料也可以。官方表示网友可在龙湖润达天境交房后再根据当时的招生政策携带相关材料办理转学申请,学校将根据学位情况统筹安排。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500元/㎡

楼盘地址:赣南大道与蓉江大道交叉口,往东南方2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721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极少墅湾玺8月建设进度出炉!快来看你买的房子建的怎么样了?" class="tr-hover firstRow">
经开江景盘极少墅湾玺8月建设进度出炉!快来看你买的房子建的怎么样了?

欢迎大家关注赣州楼盘网,公众号、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