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35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经开区九里蓝湾楼盘迎来盛大交房!对于这个江景房的交付现场你还满意吗?

发布时间: 2022-08-06 11:47:27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房子不仅是一笔资产,更是安身立命之所,有了房子,身体和灵魂都有了归宿,晚上回到家,看到有一盏灯为自己而亮,心里便也多了份慰藉和温暖。每个买房的人都会期待着交房,交房对于很多人来说不亚于结婚生子等喜事,就在2022年7月26-28日,赣州经开区九里蓝湾这个江景房楼盘迎来了盛大交付,来看看交房效果你给几分!

从建筑外立面色彩来看,小编觉得九里蓝湾的外墙颜色看着还是很舒适也显高档的,灰色交杂一点白不仅耐看而且很大气,比一些纯淡黄色、白色是要好看多了。另外,窗户和阳台的玻璃质感也不错,小区内部的绿植在交房前夕虽称不上多茂盛,但总体来说还也是满园绿色,视觉效果很好。

九里蓝湾小区还配备一些儿童娱乐设施,孩子在家就能感受别样的快乐。本次交房,大到房屋质量,小到门窗和排水管等细节,都有专门人员事无巨细为业主讲解,因此这次交房,广大业主在现场还是十分满意的,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就像梭罗所言,人类之所想要一个家,想要一个温暖或舒适的地方,先是为了获得身体的温暖,其次是情感的归属。在此,恭喜业主们喜提新房,身体和情感都有所归属。九里蓝湾是经开蟠龙的一线江景房,目前房源已经售完,附近还有极少墅湾玺嘉福樾府东投学仕府等楼盘在售,区域内公园、学校、医疗和商业等配套应有尽有,周边小区也多,未来将成为一座活力生态新城。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700元/㎡

楼盘地址:赣州经开区曼妮芬路西侧、杨边路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670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2022年赣州交房的楼盘有哪些?楼盘网统计9盘!这些小区还有准现房在售! 

欢迎大家关注公众号、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