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55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7月30日赣县星州润达国际城购物中心开业!地下2层地上4层!宏昌超市入驻!

发布时间: 2022-08-03 09:49:41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月30日,赣县星州润达国际城购物中心盛大开业,同天,宏昌超市润达国际店也开业啦!据悉,星州润达国际城购物中心约5万方、商业金街约1万方,购物中心地下2层地上4层,地处赣县核心居住区城南,三公里范围内辐射人口约20万,因此开业当天十分热闹,里里外外挤满了人。

微信图片_20220803091148.png

接下来看看星州润达国际赣县购物中心楼层分布情况:B1层为超市、美食广场、生活家居、个人护理;L1层为洋快餐、黄金珠宝、国际运动、3C数码、美妆护肤、钟表配饰;L2层为时尚女装、儿童零售、儿童乐园;L3层为影院、男装、轻休、特色餐饮;L4层为影院、特色餐饮。

微信图片_20220803091151.jpg

赣县星州润达国际城入驻品牌:目前,项目已招商落位品牌154个,包括国际餐饮巨头肯德基、麦当劳, 知名影城中影南方、独角兽儿童乐园等主力店。同时,也引进了如宏昌超市、斓姿女装、轻茶里茶饮等赣州本土品牌。宏昌超市润达国际店超市经营面积达3000㎡,综合体内的超市将为周边居民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

微信图片_20220803090314.jpg

除了商业部分,星州润达国际城也有住宅在售,建面约115-130-140平,均价8600-8800元/㎡,毛坯交房。该楼盘占据着优越的地理位置,不仅自带商场,还紧邻赣县中学、赣县四中、城关小学、赣县实验幼儿园等学校,一路之隔赣县第二人民医院和赣县人民医院,家人的健康能够轻松得到保障。

微信图片_20211028104857.png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800元/㎡

楼盘地址: 赣县赣新大道与章贡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202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赣州东城状元府房价多少钱一平?总价84万起买通透三房!送产权车位大礼包!

欢迎大家关注公众号、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