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234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想在赣州买写字楼?章江新区中央公园旁的九铭广场8字头起!建面约59-65平!

发布时间: 2022-06-30 14:58:52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赣州写字楼哪里好?虽然说现在疫情还没有过去,有些家庭经济压力比较大,但是还是有些朋友想购买写字楼产品,赣州写字楼肯定是要看章江新区。如果大家想要位置地段好、价格不贵而且还是现房写字楼的,小编推荐的楼盘是九铭广场

微信图片_20211110094118.jpg

写字楼无非是自用或者出租,有些自己开公司的朋友不想租昂贵的写字楼就想自己买一套,以后出租也方便;买写字楼租给别人,以租养贷的方式也不错。确实章江新区写字楼出租都很贵,而且写字楼出租景气还不错,小编恰好有所了解,尤其是在万象城附近。

微信图片_20211110094214.png

赣州九铭广场写字楼位置就在万象城附近,旁边就是中央公园,一线湖景写字楼,视野非常好。除了中央公园,下楼还有博物馆以及新开的赣州市图书馆,中央公园对面过去就是万象城商圈,地段是很好的,上班以及招人会更加方便。

6202faba515185a48a919604dc1a94e.png

项目的写字楼在售建筑面积约59-65平,现房,不用等待交房时间,单价8字头起,价位还是很划算的,一些在章江新区与经开区边界的商业地产都要一万多一平。现在6月份优惠力度也大,所以单价不高,总价和首付相对来说也比较轻松,如果考虑写字楼,位置好又是现房的九铭广场记得去看一下。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0元/㎡

楼盘地址:赣康路与章江路的交汇处、中央生态公园西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935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2021年下半年-2022年上半年赣州市示范工地名单出炉!这些楼盘上榜! 

欢迎大家关注抖音号(赣州楼盘网),公众号、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