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250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章江新区这个商业项目要交房啦!赣州中心天枢!全玻璃幕墙!近中央公园!

发布时间: 2022-06-24 14:49:29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这两年疫情,很多人对商业地产的关注确实是下降了,不过章江新区的赣州中心天枢在去年可是小火了一把,商业公寓当时首付推出分期活动,售楼部现场不比网红住宅盘人气少。现在,赣州中心天枢楼盘也要迎来交房,之前说的外立面全部采用高档的玻璃幕墙还是很值得期待!

微信图片_20220624144717.png

据悉,章江新区赣州中心天枢位于章江新区F8-1地块,项目规划有约1万平米的BLOCK商业街区,总占地面积27479.1㎡,建筑面积约170627.98㎡,容积率4.2,一共6栋楼,4.2米层高,集娱乐休闲、商务办公、酒店公寓于一体。

微信图片_20220624144715.png

此前1号楼和3号楼已经正式交付,本次即将交房的是2号楼和4号楼,这两栋楼在五月底竣工预验收合格。赣州中心天枢就在九铭广场康源滨江国际两个项目之间,距离博物馆、阳明国际中心、章江新区中央公园和万象城等地都非常近,地理位置很好。

微信图片_20220624144703.png

章江新区的商业地产项目还是很多,不过现在很多楼盘一些产品如公寓的等卖得都差不多,价格也不便宜。住宅的话数量很少,前不久刚加推的盛唐嘉苑还有房源在售,户型也不像之前那么大了,位置在赣州市人民医院南院和宝能全球汇旁边,单价一万三左右,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赣州市章江新区赣江源大道与红都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9801 400-818-0066 转 01937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年中冲刺!首期1万起买九里梦鲤云庐墅质洋房!仅限5个名额!月底截止! 

欢迎大家关注抖音号(赣州楼盘网),公众号、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