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232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赣州别墅的园林有多美?有院子有露台的九里梦鲤江南是否惊艳到你?

发布时间: 2022-06-24 17:50:33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别墅盘往往容积率都非常低,开发商也会花大心思在小区园林和配套之上,赣州别墅的园林基本上都是很好看的,比如出圈的九里峰山等。然而又好看又有特色的园林小编觉得还得是赣州九里梦鲤江南园林,中式园林,建筑美与自然美相结合,营造出普通住宅小区无法拥有的意境。

微信图片_20220624164956.jpg

项目总占地面积约4.9万方,建筑面积为75253.01平方米,峰山地产、蓝湾集团两大开发商联袂打造,由35栋4层联排合院别墅组成,,容积率低至1.05,绿化率30%,总户数180户。整个小区占地体量其实是蛮大的,但是总户数不多,因为全部都是别墅,每一栋别墅至少赠送两个院子,端户则赠送三个院子,户户赠送大露台,实际使用面积超大。

微信图片_202206241649561.jpg

赣州九里梦鲤江南户型建面约239-272平,均价11000-17000元/㎡。地上三层半,地下一层,四层院墅,白色古典外立面,看实景图庄重而雅致。住在九里梦鲤江南别墅里,视野也很开阔,小编上售楼部实景样板房二楼三楼四楼,都能看到旁边七鲤古镇风貌(预计2023年投入使用),风景优美。

再次回到梦鲤江南园林,像中式产品在赣州本就不多,而纯中式江南合院也就这一家,清一色的外立面和建筑,结合中式园林,在整体的视觉感官上会更加强烈,漫步其中,意境也十分唯美。同时能够与外部七鲤古镇建筑相互呼应,显得小区风貌更加有韵味。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500元/㎡

楼盘地址:章贡区水东镇七里路与七姑路交汇处(七鲤古镇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975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星巴克、肯德基、必胜客、万达影城已进驻!属于赣州的商业新繁华要来啦!

欢迎大家关注抖音号(赣州楼盘网),公众号、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