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21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星巴克、肯德基、必胜客、万达影城已进驻!属于赣州的商业新繁华要来啦!

发布时间: 2022-06-24 16:46:33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从步步高到万象城,赣州的商圈在逐步扩大,经开区,这个地大物博多的板块,一度因为商业短板被人所诟病,然而马上,在赣州经开区,一个全新的商业体即将到来,这就是第四代万达广场。赣州经开区万达广场开业时间预计是9月29日,距离现在不到白日,现在已经有不少知名品牌进驻,外立面也清晰呈现!

微信图片_20220624160434.png

作为嘉福万达广场的配套商业,万达总建面约12万方,包括1.4万方万达小MALL、约6.8万方万达广场和3.3万方万达金街,开业后除了辐射周边小区之外,也将成为赣州崭新的城市名片。毕竟每一座万达广场,都影响着城市的商业格局,万达开业后,将改写赣州商业格局:步步高、万象城和万达广场三足鼎立!

微信图片_20220624160402.jpg

嘉福万达广场项目住宅啊分两期开发,一期建面约102-128-129-130-143-165平高层小高层洋房;二期在售建面约98-115-118-140平高层,毛坯均价12300元/㎡;高层(两梯四户)+小高层(两梯两户/两梯四户)+洋房(一梯两户),纯板式结构,层高3米。现在建面约180-190㎡大平层正在诚意登记中;建筑面积约10-90㎡金街铺启动销售!万达广场内部商业80%自持,主要是金街商铺对外销售!

前段时间,万达影城已经入场装修,据悉,现在星巴克、肯德基、必胜客等知名品牌均已入驻,同时豆豆母婴、古茗、姚姚酸菜鱼等已进场装修。开业倒计时已经开始、“擦亮城市之眼 拉动消费升级”的口号已经发出,属于赣州人民的新商业时代即将到来!

微信图片_20220222095121.jpg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300元/㎡

楼盘地址:赣州开发区东江源大道与金岭东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919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蓉江新区的房子真有那么吃香吗?富力现代城交房没多久就挂牌1万5! 

欢迎大家关注抖音号(赣州楼盘网),公众号、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