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73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近万达广场、经开保育院!赣州市力高水投君逸府现房清盘!送车位!仅3套!

发布时间: 2022-06-24 15:02:49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赣州市力高水投君逸府进展情况?该楼盘位于赣州经开区,不仅距离嘉福万达广场等楼盘近,有着优秀的地理位置,而且已经交房,现在是现房清盘,买房送车位,单价仅需八千多一平,特惠仅剩三套房源名额!!如果你想在经开区买房捡漏,一定不要错过赣州力高水投君逸府这个性价比楼盘!

微信图片_20220624150130.jpg

为什么力高的房子值得买?其一,便是该项目已经在今年交房,顺利交房便值得信赖,毛坯交付,至于符不符合你心中的标准,还需要你自己在现场实地了解一番,再综合价位对比。说到价位,也就是其二,距离项目不远的嘉福万达广场、保利天汇等都卖到了一万二三,你说八千多捡漏的力高水投君逸府难道不香吗?

微信图片_20211110143834.jpg

更重要的便是其三,力高水投君逸府周边配套十分丰富。万达广场和经开区保育院都在附近。这两项配套是正在建设之中,但是今年九月份,万达广场就会开业,现在定的开业时间为9月29日,现场也已经亮灯,很多品牌也入场装修。而经开保育院也是预计今年九月份开学!

微信图片_20211110143837.jpg

项目占地49335.6平方,建筑面积135788.92平方,总户数874户,容积率2,由17栋住宅(10栋11F洋房+6栋18F高层+1栋17F高层)+1栋人才住房组成。除了万达和保育院,力高水投君府小区还自带2800平方幼儿园,近灌婴小学(在建)、赣州第十中学(扩建中)、文清实验国际学校、田心明德小学、东南侧700米左右就是赣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黄金医院。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 金英路西侧,金坪东路北侧,保时捷销售中心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7663 400-818-0066 转 01738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赣州保利堂悦锦尚在哪里?周边配套优质!全民健身中心+学校+大型商业!

欢迎大家关注抖音号(赣州楼盘网),公众号、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