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83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赣州保利堂悦锦尚在哪里?周边配套优质!全民健身中心+学校+大型商业!

发布时间: 2022-06-23 17:15:31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大家买房子,总是无法忽视地段,好的地段集结众多优质配套,不仅能让房子更值钱,未来居住也会更舒适。马上就要开盘的蓉江新区纯新盘-赣州保利堂悦锦尚在哪里?地段好不好呢?项目位于迎春花路和长春花路交汇处,蓉江新区赣南师范大学旁(南侧),保利堂悦锦尚就是蓉江新区保利堂悦二期住宅,就在堂悦旁边!

微信图片_20220623153745.png

这次赣州保利堂悦锦尚项目全部都是洋房,毛坯交房,建面约115和140平四房。来看看赣州保利堂悦锦尚周边配套:【3大文旅商圈聚集,不出家门看世界】周围配套7万方大学城商业、百万方商业综合体、45万方文旅城,比2.5个万象城还大。不仅弥补了区域内大型商业的空缺,更提升了城市整体商业档次。

微信图片_20220623153748.png

【6大重点学校环伺,走出家门进校门】师大附小、师大附中(在建,预计2023年9月投入使用)、赣南师范大学、赣南医学院等6所学校环绕,雄厚的师资力量,助力孩子远大未来。【约200万㎡生态氧吧,十座公园一座城】周边铜鼓岭公园、琴音公园、栖雁公园、迎春花公园等十余个公园环绕,回家就是度假的开始,步行就能融入。【约55万㎡赣州全民健身中心】坐拥约55万方赣州全民健身中心(在建,预计2022年12月竣工),建筑造价约24亿,总规模超越鸟巢。

而且,保利堂悦临近城市金脊线赣南大道,不管是去章江新区还是南康、老城区出行都很方便。小区所在位置不仅是学校环伺,更有商场和公园,坐拥繁华的同时又能够享受优质的居住环境,这样的地段在城市之中肯定是上乘的。赣州这座全民健身中心也是高标准打造,未来将成为城市名片,堂悦锦尚在侧,直接享受配套利好。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蓉江新区赣南师范大学旁(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263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赣州保利堂悦锦尚即将盛大开盘!悦系二期!纯洋房毛坯四房!谁与争锋?

欢迎大家关注抖音号(赣州楼盘网),公众号、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