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209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购房问答】赣州公积金贷款额度夫妻双方可贷金额之和的上限是50万吗?

发布时间: 2022-04-19 14:53:41

来源: 问政赣州

分类: 房贷政策


4月18日,又有网友在问政赣州上咨询了夫妻双方公积金贷款买房的相关问题,本次网友的问题是赣州公积金贷款额度。很多人都知道,2022年赣州公积金贷款额度上限是50万,但是到具体购房问题上很多人还是会有疑惑,比如夫妻双方都有缴存住房公积金,那么可贷款额度是夫妻双方金额之和100万还是50万呢?对此官方很快就给出了答复。

d12fbd9928b38aa6b0336efc30b4888.png

这个问题其实之前小编也有回复过,可能新来的朋友们没有注意过,在此还是重申一遍。根据赣州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在赣州中心城区购房,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上限为50万,在县市购房的,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上限为40万。

62974d9e32dd62d2d3f48e0a937597d.png

如果夫妻双方都缴存住房公积金,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额为分别计算个人可贷金额之和。但是职工可贷金额不得超过购房所在地的贷款额度上限,首付款与贷款额之和也不能超过所购住房总价。简单来说即就算夫妻双方个人可贷金额加起来超过50万,也只能50贷50万。

微信图片_20220301154300.png

公积金可贷金额计算公式:职工可贷金额=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12×可贷款年限上限×缴存时间系数+住房公积金个人缴存账户余额×个贷率系数。今年的个贷率系数为6;6≤缴存时间≤12个月,缴存时间系数为 0.3;12<缴存时间≤24个月,缴存时间系数为0.4;24<缴存时间≤36个月,缴存时间系数为0.5;缴存时间>36个月,缴存时间系数为0.6。

微信图片_202108031157442.jpg

赣州刚需楼盘推荐:九里理想红旗大道首府,价格便宜户型好,距离老城区、章江新区、水东和赣县等都比较近。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000元/㎡

楼盘地址:赣州市章贡区青峰大道与采茶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911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000元/㎡

楼盘地址:赣州市章贡区红旗大道隧道出口与贡江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850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来源:问政赣州

欢迎大家关注公众号、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