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221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买房大利好!赣州房贷利率2022年下调到5.4%!月供少好多啊啊啊!

发布时间: 2022-03-26 16:32:04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房贷政策


2022年赣州楼市宽松信号十分明显!不仅银行放款速度加快,不用像之前2021年上半年一样等两三个月,买房人内心都跟着捉急;现在基本上一两周就能放款;对购房者更重要的是,房贷利率在逐步下调,从年初的5.88到现在普遍降至5.5%-5.7%,甚至有的银行降至5.4%,二套房普遍在5.88%以下,这也太给力了吧!

微信图片_2021120509033426.jpg

这两天四大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和建设银行的首套房房贷利率分别是5.7%、5.6%、5.6%和5.7%,具体还要以银行施行政策为准。而且每个楼盘的合作银行都不一样,大家要买赣州哪个新房楼盘要咨询该楼盘与哪家银行合作,也可以看楼盘网上楼盘信息详情页,选择利率更低的银行。

98bd7ca5002c4772b95a62c9b9bef1d.png

这样低的房贷利率,不仅每个月月供是肉眼可见的更少,贷款30年利息也少很多啊。去年下半年赣州房贷利率高达6.125%,如果按照现在5.4%的利率标准,赣州房子总价基本都是一百多万,大多数人贷款也要100万左右,贷款100万一年也能省下不少钱,一个月也能省好几百,贷款30年能省下十几万。

微信图片_20211028144708.jpg

所以说,现在的购房政策这么宽松,对广大购房者来说是非常利好的,而且市面上新房的选择目前也有不少。章贡区沙河水东、经开区、蓉江新区都有比较新的楼盘如新旅明樾堂龙湖润达天境等,经开区嘉福万达广场等近期也都要加推不错的房源如超正户型洋房,刚需现在买房上车真的是个很好的时机。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200元/㎡

楼盘地址:平安大道北侧、新时代大道西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2196 400-818-0066 转 02236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周末特价!红旗大道首府房价仅需6999元/㎡起!附红旗大道首府户型图! 

欢迎大家关注公众号、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