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08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建筑限高为≤80米!赣州章江新区新增一居住地块,独立配备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2-02-11 09:27:18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章江新区是赣州比较成熟的居住区域,区域内的医疗、教育、商业、娱乐和公园配套都很完善且优质,很多人都想在章江新区拥有一套住宅。然而,章江新区新房不仅少而且难买,新的居住地块也很少。近日,赣州市发改委发布章江新区B3-7(局部)地块规划调整的公示,章江新区将新增一宗居住地块。

7c543ea763484f76ada80a39e9344f9a.jpg

B3-7(局部)地块面积约6.21公顷(约93.15亩),该地块原来是军事设施用地,调整为居住地块后编码改为B3-8。地块位置位于章江新区与经开区交汇之处,距离经开区的嘉福万达广场保利天汇美的君兰半岛等住宅楼盘比较近。

ce0a5e7d67c74c83924cab36102756ef.jpg

该地块调整后会配建独立的9班制幼儿园(用地面积≥5400㎡,计容建筑面积≥3200㎡)。B3-8地块容积率为≤2.2,建筑密度为≤22%,绿地率为≥35%,建筑限高为≤80米,停车位≥1.2车位/户。

3a867f7817b0336479b5dcb0818a0d9.png

从地块参数来看,未来将以高层建筑为主,停车位也比较足,绿地率和建筑密度都不错。去年,章江新区新开了盛唐嘉苑三期、金垣广场以及国锦等盘,很多人都是想买买不到,一是僧多粥少,二是限购限制。赣州新房的主力区域,目前还要看经开区,蓉江新区细数能有房源的没有几个盘。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300元/㎡

楼盘地址:赣州开发区东江源大道与金岭东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919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赣州“百里滨江生态绿廊”设计批前公示啦!涉及这些地方... [

欢迎大家关注赣州楼盘网,公众号、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