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63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12月赣州土拍大失所望!同比去年金额明显下降!多宗地流拍!

发布时间: 2022-01-06 16:22:21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2020年12月赣州土拍市场的繁荣依然在目,年底多宗地同时出让且竞争激烈,例如经开地王-赣州前湾项目就是在当时成功拿地的。而2021年的12月,原本众人期待的土拍刺激战场,却是大失所望。

微信图片_20220106152754.jpg

12月赣州不仅成交金额同比2020年下降许多,成功竞拍的地也多是底价成交,中心城区更有不少地块无人报价导致流拍!这个月赣州共计成交65宗经营性用地,总面积210.9万㎡,总成交金额63.27亿。

微信图片_20220106152751.jpg

12月环比11月确实增幅很大,不管成交面积还是成交金额环比增长都超过100%,毕竟整个2021年赣州主城区土拍市场除了7月份都比较冷淡,所以年末增长情有可原。而同比则是金额有所下降,下降23.11%,面积竟增加0.45%。

微信图片_20220106152738.jpg

成交金额和面积赣州12月土拍是位列全省第三,本来赣州土地就多、面积也大,因此不名列前三确实是说不过去。中心城区章贡区、蓉江新区和经开区12月成交14宗地,基本以底价成交,毫无水花,因此成交金额同比下降在意料之中。

值得注意的是,12月赣州有26宗地遭遇流拍,总面积近80.54万㎡,起拍总金额34.88亿。五区中章贡区4宗地流拍,赣县、南康分别流拍4宗和1宗地。没有土地成交,有些人会担心赣州2022年没有什么新房,其实不然。

赣州流拍

除了前不久开盘的龙湖润达天境美的高速君兰学府九里梦鲤江南/云庐、蓝湾七里春风等诸多楼盘(还有些都写过盘点,不一一列举),中心城区还有东投学仕府国贸赣州原新旅四季文旅城嘉福云墅新旅明樾堂、赣州前湾、紫荆公馆等等新盘尚未开盘,后期2022年若是有新地土拍还会涌现更多新盘,敬请期待。

蓝湾七里春风

虽然有的楼盘拿地一年才开盘,但是也有开盘比较快的,如龙湖润达天境拿地是7月份,11月就首开。所以2022年不管土拍情况如何,总是会拍点地,新盘依旧会增加,不用担心没有房子。不过这些新盘的位置相对市场在售的一些盘,可能价格不便宜位置也不一定更好,何时选择上车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数据来源:江西土拍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赣南大道与蓉江大道交叉口,往东南方2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7211 400-818-0066 转 01723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赣州经开区曼妮芬路西侧、杨边路南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670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2022年赣州新房市场还得看开发区!新盘涌现,谁与争锋?

欢迎大家关注抖音号(赣州楼盘网),公众号、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