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91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2021年新星闪耀!这些住宅里面有你中意的吗?

发布时间: 2022-01-06 16:41:44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2021年过去了,2022年已经开启,那些过往的事情你还记得多少?2021年赣州新房楼盘百花争艳、百鸟争鸣,旧星陨落,新星冉冉升起,新房的天下你知多少?在2021年度,赣州楼盘有这些是首开(太早的没记录),首开时间小编整理了一下,各位请看:

微信截图_20220106153904.png

正祥天宸壹品:首开时间5月30号,项目位于赣县区赣新大道与货场路交汇处,周边配套丰富,坐拥内外双园,内藏约1万方私享园林,外揽超万平米休闲运动、儿童主题公园,10万方城市公园品质高层住宅,毗邻30万方商业综合体,周边拥有赣县中学、赣县四中、赣县实验学校等教育资源。

微信截图_20211117100740.png

保利堂悦:首开时间5月31号,项目位于赣南大道与潇雨东路交汇处,与赣南师大附小、全民健身中心一街之隔。周边配套有全民健身中心(建设中)、启迪科技城(建设中)、 人才小镇(建设中)、赣南数据湖(待建)、赣南师大附小、赣南师范大学、赣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赣南师大附中(建设中)、赣州中学蓉江校区等。

微信截图_20211204153943.pn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赣州市蓉江新区赣南大道与潇雨东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230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中海城南壹号:首开于7月2号,项目位于赣县区城南大道与兴农路交汇处,周边配有十里樱花公园、国家森林公园、滨江湿地公园、赣县人民医院、城关幼儿园、妇幼保健院、梅林古镇商业广场、城关第四小学、赣县四中、城关小学、赣县中学、城关第三小学等优质配套。

微信图片_20211117085701.jpg

极少墅湾玺:首开时间7月24号,项目位于位于章江上游欧潭湾区,周边有经开区第一保育院;中小学灌婴小学、赣州第十中学、文清外国语学校、蟠龙小学、蟠龙中学、经开区第一中学,自带底商、经开区艺术中心、经开区第一人民医院、赣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蟠龙公园、欧潭生态公园等配套。

微信图片_20211216151127.jpg

蓝湾七里春风:首开时间10月1号,项目位于章贡区水东虔东大道东段,七鲤古镇旁,临近梅林路和虔东大道,交通四通八达。小区旁边就是七鲤幼儿园、七里小学,还有一块中学教育用地,距离赣县中学、赣县城关小学也很近。

微信图片_20211110094711.jpg

九里梦鲤江南:首开于10月1号,项目位于章贡区水东镇七里路于七姑路交汇处,毗邻七里古镇,片区内发展热势蓬勃,商业日趋鼎盛,居于此,不仅可以享受家门口的景区配套,亦可享受观光度假、低密生态的舒适惬意。

1437328909128.jpg

美的高速君兰学府:首开时间在10月1号,项目位于经开区凤凰路与华裕路交汇处,小区会自配一所12班幼儿园及一所36班公办小学,项目距离赣州八中、湖边中学、赣州市第十七中学、天骄小学不远。拥揽天宇公园(规划中)、市政规划绿地、紫荆公园(规划中)三大城市公园。

微信图片_20210804153424.jpg

力高水投御江府:首开于10月16日,项目位于章贡区站北和谐大道与新屋路交汇处,傲立于章江右岸,坐拥千里一线江岸风光,对望章江左岸繁华都市,临近楼梯岭大桥桥头堡,过桥即可到达章江新区,享受赣州人民医院南院、万象城等优质配套资源。项目毗邻奥特莱斯、商贸城,周边有市政公园(规划)、章江右岸湿地公园(在建)、章江国家湿地公园,居住环境优质。

微信截图_20211021104652.png

龙湖润达天境:首开时间11月29号,项目位于赣南大道与蓉江大道交叉口,紧邻蓉江新区管委会以及白鹭湖公园,处于规划的金融商务CBD核心,政商环伺,未来发展可期,周边规划多座生态公园,多处中小学、幼儿园教育用地及医疗用地,全民健身中心已开建,该区域具有良好的升值潜力和发展空间。

微信图片_2021120417070219.jpg

中奥朗境薹:首开时间于12月11日,项目位于赣县区主城区优越地段-赣县城南大道北侧、铝厂路西侧地块,紧靠贡江大道、城南大道、梅林大街,交通便利,周边近拥赣县四中、城关四小、赣县实验学校等多所学校;赣县人民医院、七里古镇、赣县体育馆、樱花公园、梅林古镇等配套。

微信图片_2021120417070211.jpg

九里梦鲤云庐:首开于12月17号,项目位于虔东大道与锦鲤路交汇处,周边七里小学、七鲤幼儿园(规划中)、中学(规划中)、赣县区第四中学、城关第四小学、赣县中学等多所学校环绕,七里古镇、赣县人民医院、赣县第二人民医院、赣州市立医院等配套环绕。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赣南大道与蓉江大道交叉口,往东南方2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7211 400-818-0066 转 01723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想了解楼盘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欢迎大家关注抖音号(赣州楼盘网),公众号、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推荐阅读:

12月赣州土拍大失所望!同比去年金额明显下降!多宗地流拍!


责任编辑: han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