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19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江西12月土拍大爆发!赣州拍地规模领头!合计约2649.56亩!

发布时间: 2021-12-04 12:02:38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12月份不仅赣州土拍很有看点,整个江西土拍也是大爆发,这个月是全年供地超多的一个月,拍地规模更是环比翻番。资料显示,12月份江西全省已经上线要出让拍卖的经营性用地就有326宗,起始总价就高达376.34亿,土地还真是稀有且珍贵呀!

微信图片_20211204115830.jpg

12月江西土地供应面积规模达16309.05亩(约合1087.27万㎡),规划可建面积约2257.83万㎡。其中江西省副域中心城市赣州拍地规模直接领头,本月赣州将出让54宗地,合计约2649.56亩,起始总价约57.13亿元。

800 (2).jpg

除县城土地供应之外,本月赣州市区主城区章贡区、经开区也有多宗地块出让,月初经开区水西赣江边赣江.壹号院附近已有土地成功出让;经开区赣州八中旁、美的高速君兰学府斜对面也有一宗居住地块成功出让,另外经开蟠龙文清实验国际学校旁也有一宗地成交。

赣州土拍

除此之外,赣县、南康也有优质住宅地块供应,也值得关注。现在只是月初,可能还有不少地块尚未挂牌,据悉蓉江新区国锦拿地旁的两宗居住地块也将在12月份上线,小编也会持续关注土地市场。更多土拍精彩,敬请期待!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000元/㎡

楼盘地址:赣州市章贡区青峰大道与采茶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911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想要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来电咨询。

推荐阅读:11月赣州揽金26.23亿,土地成交面积和金额分别位列全省第二和第三! 

欢迎大家关注抖音号(赣州楼盘网),公众号、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