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49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11月赣州揽金26.23亿,土地成交面积和金额分别位列全省第二和第三!

发布时间: 2021-12-04 11:44:14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12月伊始,赣州土地市场就发力,两天内市区就成交8宗土地,回顾11月,虽然赣州市区没有什么土地成交,但是加上县城土地出让,全市土拍也有不小的动静。11月份,赣州揽金26.23亿,总共成交37宗地块,成交总面积高达92.01万方,位居全省第二,而土地成交金额也是位列第三。

微信图片_20211204112312.jpg

不仅是环比10月份有了大幅度上涨,同比去年11月份也是大大上涨。11月赣州土地成交面积和金额分别同比上涨84.61%和100.69%,环比则为538.07%和477.75%。这可是翻倍再翻倍的增长啊。

微信图片_20211204112305.jpg

不过赣州市区包含赣县、南康、章贡区、经开区、蓉江新区的土地成交来看,仅赣县有3宗地成交,而且都是底价成交,并没有引起什么水花。赣县这三宗地成交总面积6.33万㎡,总金额7476.06万元,就拍地来看,真的是不贵哈。

土拍

成交量比较多的就是距离赣州市区较近的于都县了,成交10宗地,总面积26.69万方,总金额也有10.29亿。而赣州市区的土拍主战场,就要看12月了,月初美的高速君兰学府赣江.壹号院东投学仕府嘉福樾府附近都有居住地块成交。这个月势必会在2021年赣州土拍市场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800元/㎡

楼盘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经开区凤凰路与华裕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8141 400-818-0066 转 01883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赣州经开区客家大道与黄金大道交汇处(文清实验国际学校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937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11月江西土地市场回暖!成交面积和金额环比增长86%以上!

欢迎大家关注抖音号(赣州楼盘网),公众号、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