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68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中海城南一号为什么这么贵?赣州楼盘网独家揭秘!(附楼盘全新效果图)

发布时间: 2021-05-23 16:24:04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房产时评


虽然,目前赣县区中海城南壹号开盘时间、开盘价格未定,但是已经有不少人预测该楼盘会卖一万左右!其实在赣县,早就有楼盘单价破万了,比如碧桂园豪园,开盘不久的星州润达国际城也卖到了九千多,但是中海城南壹号预估价仍然引起了一波骚动!城南一号为什么这么贵?今天赣州楼盘网就来和大家聊聊!

微信图片_20210523153631.jpg

小编认为,该楼盘预估价一万以上主要有三个原因:一个就是配套优质,一个是品牌地产,另外,拿地价也不便宜!

中海城南壹号地处赣县城南核心居住区,所在区域交通便利且周边配套丰富:医疗资源、教育资源、公园、商业都是一站式配套,生活居住方便。

微信图片_202105231536316.jpg

项目旁边就有一个兴农路幼儿园,城关幼儿园、城关第四小学、赣县四中、赣县中学、城关三小和赣县城关小学等学校都在周边。周边配套公园有十里樱花公园、国家森林公园、滨江湿地公园等;医院有赣县人民医院。商业坐享城南大道、梅林大街两大核心商圈,不远处就是梅林古镇商业广场、星州润达国际城,执掌繁华。赣县区文体广场,赣县区人民政府距离小区都很近。

中海城南壹号拿地回顾:

2020年12月18日,位于赣县区城南大道北侧、兴农路东侧、红砖路两侧的DBB2020023地块成功出让,中海宏洋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总价39263万成功拿地,楼面价约3783元/㎡!地块出让面积为49422.29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居住用地、商服用地,优势一个会自带商业的项目。容积率:FAR≤2.1;建筑密度:D≤30%;绿地率:GAR≥30%。

中海城南壹号拿地

中海“壹号系”是中海旗下的巅峰豪宅产品线,深圳香蜜湖壹号、香港牛津道壹号等都是豪宅标杆,另外,中海在赣州还开发了中海天玺中海滨江壹号等优质项目,使得其品牌深受广大赣州置业者的青睐,目前中海的二手房在赣州排名也十分高,最新的价格显示,中海天玺破两万排名第一,这就是实力与认可!

赣县中海城南壹号包含5栋18层住宅、2栋17层住宅、1栋16层住宅、3栋11层住宅、1栋9层、1栋10层住宅,约775户。欢迎来电咨询。【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转 039413,来电或点击报名可享受立减6888元优惠,还有三重礼活动惊喜等你来开。】

欢迎大家关注赣州楼盘网,公众号(赣楼资讯圈),今日头条(赣州楼市圈),解锁更多赣州房产、赣州新房、赣州房价、赣州土拍、赣州城市建设密码!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赣州中海城南壹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941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蓉江新区毅德融城开发商是哪个?实力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