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224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赣州交通再升级!宁都、石城即将结束没有火车的历史!

发布时间: 2021-03-21 09:46:41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众所周知,咱们大赣州土地面积、人口数量在整个江西省排行第一,但赣南十八县依然有许多县的交通很不发达,没有火车,去往各地只能坐私家车、班车等交通工具。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一个关于赣州两个县宁都、石城交通升级的好消息:按照工作计划,兴泉铁路将于2021年9月28号开通。

兴泉铁路

兴泉铁路顾名思义两端在我们赣州的将军县兴国县和福建的泉州市,它是国家一级铁路,正线全长495.867公里。此外,兴泉铁路厦门支线也即将开工建设,正线长度67.6公里。

兴泉铁路兴泉铁路起点设在兴国,途径于都县、宁都县、石城县、宁化县、清流县、明溪县、三明市、永安市、大田县、德化县、永春县、安溪县、南安市、泉州市。仅在赣州就经过了四个县,通车后,宁都和石城两个县将没有铁路的历史。

兴泉铁路厦门支线起于兴泉铁路安溪东站,而后经安溪、南安、厦门市同安区引入厦门枢纽。

兴泉铁路

兴泉铁路开通距离现在只剩半年左右的时间,相信赣州很多朋友都在期待,尤其是咱们宁都和石城的朋友们!

赣州发展越来越好,想要在赣州买房的朋友可以主要关注蓉江新区、经开区、城东沙河沙石,老城区目前主要是东方君庭在售。蓉江新区价格稍微友好的就是启迪科技城毅德融城,开发区基本都在一万以上,力高水投君逸府有九千多的特价房,城东星州润达城九里理想性价比都不错。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200元/㎡

楼盘地址:赣州市蓉江新区创新大道与创业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8285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更多土拍、城建、楼市资讯尽在赣州楼盘网!

推荐阅读:

仅一路之隔的银宸公馆和嘉福樾府,谁性价比更高?价格多少?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