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55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赣州经开区重点产业项目大爆发!抓住发展红利现在就上车!

发布时间: 2021-03-26 14:50:20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在蓉江新区这条黑马横空出世、顺利赶超的情况下,经开区为什么还是拥有这么多支持者?无非是大家发现经开区有强大的产业支撑,一个区域发展能走得多远,产业一定是强大的后盾。前段时间,省发改委发布了《2021年江西省重点产业招商项目》,其中,咱们赣州经开区就有9个重点项目位列其中,9个项目中有2个是百亿大项目。

赣州开发区新房

据小编了解,2021年江西省共推出了1257个招商项目,总投资6.4万亿。

前面也提到了其中9个重点项目来自赣州经开区,分别是:赣州经开区液晶面板制造项目、赣州经开区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项目、赣州经开区新能源汽车质量监督检验项目、赣州经开区智能手机项目、赣州经开区无人机产业园项目、赣州经开区智能装备制造项目、赣州经开区新能源汽车电机项目、赣州经开区康养宜居小镇项目、赣州经开区建筑科技产业园,总投资290亿。

赣州开发区产业

2021年的重点产业项目来头可不小,赣州经开区液晶面板制造项目和赣州经开区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项目都是总投资100亿的大型目。不知道大家对百亿是什么概念,其实有时候看多了项目,动不动几千万、几亿、几十亿,小编对这些数字甚至都有点麻木了,写着写着都会有点飘。其实,百亿项目在整个赣州来说比较难得,有时候一年能出两个都十分优秀,很值得我们期待。

赣州开发区新房

那么问题来了,目前赣州开发区新房项目多吗?

其实,赣州经开区新房项目主要集中在三个板块:一个在蟠龙公园附近如嘉福樾府,一个在万达广场附近如嘉福万达广场,还有一个则在天骄小学如美的君兰半岛附近。其实很多楼盘小编之前都有写过测评,不管是区位还是户型都有一个清楚的介绍。大家可以进入赣州楼盘网官网进行搜寻,也可以在微信进入楼盘网小程序定位赣州,查看经开区的房源,也可以关注公众号“赣楼资讯圈”,每篇文章底部都有一个新房导航专栏,新房项目都可以点击链接进入看基本介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200元/㎡

楼盘地址: 东江源大道与香江大道交会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322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500元/㎡

楼盘地址:开发区东江源大道与金岭东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977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经开区发展也有不少年头了,现在整个展示面都越来越城市化,近年来更是大开发商齐聚,再过几年面貌将会焕然一新。产业落地也是城市发展的红利期,这个时候也是刚需上车的好时机。投资客不说,刚需看中还是早点下手吧,就短短几个月,经开区房价就有明显的变化了,下半年一些房子收官后,剩下和新开的新房都不会便宜。

更多土拍、城建、楼市资讯尽在赣州楼盘网!

推荐阅读:

嘉福樾府即将加推2#&4#!这次错过就真的没有优质高层房源了!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