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23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这个楼盘竟然送“房间”?买三房变四房你值得拥有!

发布时间: 2021-03-19 14:13:38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最近天气逐渐变暖,春天它悄悄地来了!各个园区的樱花、桃花、李子花也都已陆续盛开,春暖花开指的就是现在了。在赣州有这样一个小区——桃李春天,没有哪个小区比它更适合春天了。不仅名字取得应景,小区本身的条件也都非常优越。

桃李春天

今天来说说桃李春天的超完美户型,目前在售有3个不一样的户型:84㎡的两室两厅一卫、130㎡的三室两厅两卫和140㎡的四室两厅两卫。今天重点说的是它的三房,130㎡3+1房两厅两卫

桃李春天

从户型图我们可以看到,桃李春天的这个户型非常方正,比其他一些小区的方正户型还要好。

少有的带有入户花园的房型,从入口处进去右边这一块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大约8㎡的空间,重点来了!这是购买时赠送的“+1”房,后期自己浇筑,8㎡相当于直接赠送一个房间了。无论日后是用来做书房、衣帽间或者客房都可以。实现用三房的钱买四房,敢问还有哪个小区能这么大方?

桃李春天

南北通透、南北双开阳台、三开间朝南,更是完全不用担心采光的问题。两个房间都带有3米以上的大飘窗,主卧自带卫生间,同时让主人拥有自己的私密空间。那另一间朝南的次卧更是不用说,房间直连客厅的大阳台。开门出去就可以观望外面的美丽风景,作为次卧也能享有主卧的待遇!

除了主卧的卫生间还有一个面积也不小,干湿分离。L型厨房紧靠餐厅。这样得房率极高的户型实在难得!

桃李春天

桃李春天户型这么好位置会不会很偏?周围配套设施会不会不完善?完全不用担心。桃李春天位于文峰北路中段(天骄小学东侧),周边各大小区:华达鸿海天空之城新力帝泊湾碧桂园玺台等等都在旁边。

社区内采用人车分流系统,确保老人、儿童安全畅行;公共区域全wifi覆盖,打造智能化时尚社区。周边配套也都非常丰富,多所学校、公园环绕。目前这块区域已经规划建设得非常成熟了。欢迎来电咨询。【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转 075633,来电或点击报名可享受立减6888元优惠,还有三重礼活动惊喜等你来开。】

参考价格:价格9300-9500元/㎡

楼盘地址:文峰北路中段(天骄小学东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971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赣州楼盘名列前茅的户型,桃李春天处于领跑状态!


责任编辑: wangmei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