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219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好消息!赣州又新增一处网红游玩地,大沙滩+粉黛草!

发布时间: 2021-01-20 10:06:54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被称作为蓉江新区门户的赣州滨江公园,目前,已初具规模。虽然这座占地面积约23公顷的滨江公园17年才正式挂牌成立!但正是因为年轻,在规划建设面前立足于小孩、年轻人、老人全龄段的需求,说了这么多,是不是很期待滨江公园有什么好玩的?快往下划!

e361f717eb0edcd5adac3604fda5064.jpg

首先先说说赣州滨江公园在哪里,滨江公园位于武陵大桥和滨江东大道两侧,处于桥头堡的核芯位置。离万象城很近,骑个小毛驴也不过短短十来,玩累了就去万象城吃吃饭喝喝下午茶,或者坐在公园的长椅上吹吹江风,是不是觉得美滋滋!

caf0633d1970fa2be6103bf67e3f22f.jpg

再来说说大家最关心的滨江公园有什么好玩的!首先,最先入目的就是刷爆抖音的超大网红滨江沙滩地!在这里,不管是和朋友野餐拍照打卡、还是小孩子玩沙嬉戏打闹、再或者老人家沐浴阳光,都悠然自得、享受愉悦!大沙滩旁边也有很多新奇的游乐设备,也非常适合遛娃!

98b7bc9489b32ac3d0a59c89329072e.jpg

再往下看,大片大片的粉黛草映入眼前,这也是赣州目前不多的大面积粉黛草,简直美哭啦!不得不说滨江公园也太会了,太太太满足大家的少女心了!在这里打卡,出片率也很高,尤其在下午四五点,配上落日余晖,小编已经可以脑补出来那个美景了,这样的照片发到朋友圈点赞量没准都要刷新高了哈哈!

d15826c44f2aaa05e52cf31f97b9910.jpg

虽说滨江公园才开园没多久,建设也没完全完工,但一到周末或者傍晚,这里早就遍布人群了,在这里买了房子的朋友,是不是觉得赚翻了呢!如果非常心动这个位置想买房子的朋友们,不妨考虑一下就在旁边的赣州富力现代城和星州润达九玺!都地处桥头堡的黄金位置,离滨江公园走几步也就到了!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 武陵大桥与新世纪大桥间沿江带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540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赣州蓉江新区富力现代城怎么样?赣州门户,百万方国际滨江大盘! [图] [荐]

蓉江新区地产王项目星州润达九玺|高端大气上档次! [图] [荐]

责任编辑: yanxiaoc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