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206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万象旁水游城温德姆花园酒店女神节专属10套特价房来啦!

发布时间: 2021-03-07 18:14:22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水游城X公域怎么样?想在赣州投资公寓,华润万象城附近的水游城温德姆花园酒店公寓你得好好看看。不仅拥有着强大的人流和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还有天虹、世界五百强酒店入驻,现在它出了女神节特价房,活动时间3月8号-14号,来看看优惠情况:

水游城X公域

特价酒店公寓户型全部都是建筑面积约50平的酒店公寓,单价低至9190元/㎡起,小编依稀记得水游城x公域之前毛坯公寓这个价都买不到,现在带装修的酒店公寓全部都是九千出头轻轻松松入手,划不划算你说了算!而且在活动期间购买还会送周大福星光项链一条哟,送给你的女王大人她一定开心和惊喜!

水游城X公域

温德姆花园酒店十五年包租包管理,安心在家做抖腿小房东,月月租金每月稳定入账,无需担心出租与收租。租金高还有涨,2500-4000元,回报率高达6%,首期三万起,轻松做资产的东道主。

水游城X公域

水游城X公域

除了五套公寓特价房,还有五套商铺特价房,73到114平的面积,单价一万出头,总价78万就能入手。想投资商铺的朋友也可以看看。

水游城X公域在哪里?项目位于章江新区新赣州大道与五指峰路交会处,CBD核心商圈坐享区域红利。交通便利,所捷,随时可以出去散心旅游和出差。

水游城X公域

赣州水游城X公域自带12万㎡天虹购物中心旗舰店,周边四大综合体齐聚,千万人购物天堂,一站式行政办公购物生活,周边有赣州市政府、万象城、中央公园、赣州人民医院、赣州中学、赣州之星。欢迎来电咨询。【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转 079262,来电或点击报名可享受立减6888元优惠,还有三重礼活动惊喜等你来开。】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赣州市章江新区新赣州大道与五指峰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926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星州润达城五期户型怎么样?89平三房两卫!105平南北双阳台!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