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65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女神节购房活动之-中环生活广场米公寓,酒店公寓总价33.1万!

发布时间: 2021-03-06 17:49:28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说到赣州面积小的公寓,中环生活广场米公寓不得不提。33-36平的酒店公寓,总价小适合投资。而且,中环生活广场米公寓在售的公寓产品全部都是酒店公寓,由格兰云天包租包管理15年。现在赣州中环生活广场米公寓也推出了女神节特价房源啦!

中环生活广场米公寓

虽然只有两套特价房,但已经很给力,单价基本不到一万,总价最低33.1万一套,面积近35平。目前米公寓均价也要11500元/㎡!无论是特价还是不做活动的均价,中环生活广场米公寓价格都很有优势,为什么?因为这个价格跟市场上的毛坯价格差不多,但米公寓都是由酒店装修的,买了都不用怎么管,收钱就是。

中环生活广场米公寓

中环生活广场米公寓

项目旁边交通方便,各大生活配套也很有优势。章贡区米公寓位于赣康路和水南路交汇,新妇保院旁,坐拥大量教育、生活、公园等配套。周边1公里范围内公园资源丰富,5大公园绿肺(中央生态公园,赣州章江国家湿地公园,赣州儿童公园,东江源公园,城市绿带),赣州儿童公园更是一路之隔,为业主休闲及健康保驾护航。但是其实买中环生活广场米公寓根本就不需要操心这些,因为五星级格兰云天酒店会给你把关。

中环生活广场米公寓

中环生活广场米公寓

一般很多酒店公寓层高都是3米,米公寓层高直接是复式公寓的标准:4.2米,真的很强!女神节的好房源好价格,这一次不要错过。心动就行动吧!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500元/㎡

楼盘地址:赣州市赣康路和水南路交汇处(中航云府旁)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918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旁+公园上,赣州中环生活广场米公寓适合投资吗?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