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86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心碎!刚刚两大银行公布利率上浮!赣州人买房又贵了?

发布时间: 2021-02-20 17:57:46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房贷政策


新年刚过,楼市风向就开始变化,房产圈就掀起了一波风雨,不是哪个房地产公司又出了丑闻,也不是哪个楼盘又卖出天价,而是自2021年2月20日起,建设银行在赣州二手房贷款中首套房利率上浮至5.88%、二套房利率上浮至6.125%;而中国银行也进行了调整,赣州新房首套房利率上浮为5.88%,首付上涨为三成,二套房利率上浮为6.125%,首付为五成!

银行利率上浮

看到这个消息,有些网友吃瓜还没回过神来,要知道,银行利率上浮可是与每个购房者息息相关!以100万房贷、贷款10年为例,还款总利息增加1.49万,月供增加124.74元!看到这个数据,真就哇的一声大哭起来!

本来工资上涨的速度就赶不上现在房价上涨的速度,像现在赣州富力现代城、赣州保利天汇、赣州嘉福樾府房价都直逼省会城市南昌同等类型的房价了,现在利息又上涨,不少网友纷纷吐槽,哪一年我才买得起房啊?

银行利率上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 武陵大桥与新世纪大桥间沿江带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540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客家大道与黄金大道交汇处(文清实验国际学校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626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不少网友也堪忧,随着中行、建行两大银行先发之人,那么其他银行会不会也紧跟着利率上浮呢?其实,早在年前,就已经有此迹象了!

其实房贷收紧早有苗头。2020年12月底,央行联合银保监会就发布政策,提出将银行分为五档,并设立区别性的“两条红线”指标:第一道红线是房地产贷款占比,第二道红线就是个人住房贷款占比。如果说此前的“三道红线”是治房企,现在的“两道红线”是治银行。此制度也从2021年1月1日就已经实行。

银行利率上浮

因此,对于刚需族来说,现在能买房,还能申请到额度的尽快买,各大银行的房贷利率很大可能会继续上调,同时,这也提醒部分炒房客,盲目追涨,小心被高价套牢!

推荐阅读:总价100万以内,在赣州能买到哪些性价比高的好房子? [图] [荐]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