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62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赣州的朋友们!你们的房贷利率有了新变化!快看月供有减少没!

发布时间: 2021-01-15 10:45:08

来源: 赣州房地产杂志

分类: 房贷政策


2020年LPR进入广大购房者的视野,记得上半年,大家讨论最多的就是选择LPR定价还是固定利率!也有很多网友来咨询小编,两种对立的声音也吵得火热,那么你选择了哪一种呢?就目前的形式来看,LPR定价似乎更划算。而且自2021年起,选择LPR的购房者,月供也将发生变化。

src=http___k.sinaimg.cn_n_ah_transform_266_w640h426_20200622_396c-ivffpct5973347.jpg_w700h350z1l10t100b3.jpg&refer=http___k.sinaimg.jpg

央行数据也显示,到2020年本月底,有94%的存量个人房贷转换成LPR定价。累计转换28.3万亿!可以明显感受到,LPR定价被大多数人所接受,从原来的质疑到现在普遍的接受不到一年。

2020年5年期以上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经历了两次下调,已经降到了4.65%,于2019年底相比累计下调了15个基点,月供减少!经测算,不论原来房贷利率是基准利率上浮10%,还是打九折,假设贷款100万元、30年等额本息还款,约定每年1月1日为重定价日的购房者,自2021年1月1日起将减少八九十元的月供。

但并不是所有人都是1月1号开始生效,这取决于你的利率调整日期。目前大多数贷款的重定价日都是每年的1月1日,但是也有部分人选择的重定价日为贷款发放日。

这也并不是在说转换成LPR就是更好的,像以前固定利率比较低的情况,还是不建议转。存量房贷定价基准转换后,月供调整不大,基本可以实现平稳过渡。2020年1年期LPR累计下行30个基点,相较之下,5年期以上LPR下行速度更缓慢,符合“房住不炒”政策。以LPR为定价基准的房贷未来将“随行就市”,购房者可以享受利率下行带来的月供减少,也将在利率上行时面临还款金额增加。

虽然现在利率基本都在下行,但是难保以后的走向,我们且走且看吧!

信息来源:赣州房地产杂志

更多土拍、城建、楼市、政策资讯尽在赣州楼盘网!

推荐阅读:毅德融城在哪里?区管委会+公园!它在蓉江新区位置不容小觑!

责任编辑: yanxiaoc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