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229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国统局:赣州新房销售价格同比上涨4.2%,环比上涨0.3%!

发布时间: 2021-01-15 14:57:18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房产时评


早在前些日子,就有一些平台发布赣州12月份房价变动情况的数据统计与分析,不过数据还不够权威。小编一直在等待国统局发布的数据,今天一早,国家统计局就公布了2020年12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赣州新房价格不出意料地都是涨势!

4ddba6a8e1db3382be43a32387bf753 (2).png

12月赣州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4.2%,环比上涨0.3%!这个数据怎么看?

其实12月份,很多开发商为了回笼资金冲业绩都会做一些购房活动,价格相对来说依旧是压低的。看咱们省会南昌,虽然同比和环比都是上涨趋势,但只有一点微略的涨幅,涨幅都不超过百分之一。2020年11月份,根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南昌房价是有所下降。12月房价回暖,想必与其地铁3号线有点关系,楼市形势变好。

赣州同比基本一直是百分之四五的数据,咱们主要看环比,这一次虽然是上涨,但涨幅仅有0.3%。12月份有好些个新房楼盘做特价并且不少楼盘正在准备收官,像嘉福樾府也一反常态推出了一点特价房,天空之城、东方君庭等没多少房源,价格自然也便宜了。当然新入市的楼盘价格相较来说也高,像嘉福万达广场,毛坯买到一万三千多。总体价格挺住了,在最容易下滑的12月,赣州还是保持了高昂的姿态。

来看看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情况:赣州环比11月小幅下降,只有0.1%,比较微不足道。南昌二手房同比竟然下降0.4%,看来今年南昌二手房价格真如朋友所说在降啊!但与11月相比,又涨了0.5%。

66a9849322805602bb484911f9ea2cf.png

更多土拍、城建、楼市资讯尽在赣州楼盘网!

推荐阅读:赣州的朋友们!你们的房贷利率有了新变化!快看月供有减少没!

责任编辑: yanmeng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