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拼团购房170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2021年房价走势如何?涨还是跌?看社科院怎么评价!

发布时间: 2021-01-02 16:48:48

来源: 赣州楼盘网

分类: 房产时评


2021年已经到来,很多人比较关心今年房价的走势情况。就在近日,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发布了《中国住房发展报告(2020-2021)——楼市调控:迎来曙光再出发》。要知道,中国社科院可是连续6年预测房价趋势都十分成功,被业界称为“神算子”,其数据也比较权威,那就来看看它对2021年房价走势预判如何:

600.jpg

其中,最引人关注的一句话:“2021年房价平均涨幅在5%左右”。看往年社科院2014到2010年的预测数据和实际数据对比,数据还是会有点偏差起伏,但大体方向基本上都是正确的。

那些天天喊跌的人可能要失望了。其实每年对于房子是涨是跌都有剧烈的讨论,基本持半。仔细想想,每年都有人在说房子要跌,也有一大堆人去捧,但是细究起来,又有哪一年房子是跌了的呢?

就拿赣州来看,2016年章江新区房价五六千就能买到,现在呢?不仅要一万四五,翻番,而且是一房难求,二手房一万七八都有。蓉江新区更是配套未落地房价先行,起步极高。蓉江新区的房子基本都是一万二三,包括马上开盘的项目,毛坯价也卖到了一万三,别墅除外。

pc900x0 (3).jpg

开发区也在创新高,刚开盘的楼盘毛坯价也卖到一万二三,不断刷新,十二月份拿地价越来越贵,今年开发区房价势必要再次突破天花板,不可能拿地贵还卖便宜的。赣县、南康随着五区一体化的不断落实,房价也会越来越贵,土地在年底也拿了很多。

此前,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最新房价数据也表示赣州市场一直都是上涨趋势。这也得益于赣州的地理优势,周围十八个县城的购房者都有可能来市区买房,需求基数大也是支撑赣州房地产还算繁荣的一个重要因素。

6001.png

赣州目前还是三四线城市,发展空间很大,所以房价会是稳中有涨。所以,现在要是有什么好项目,性价比高大家就入手吧。房子最后都要回归到居住的本质,我们在购房时也要看自身需求,现在大涨是不可能的了,所以不要想着投资立马就能见效,自住的话各方面符合自己的需求就入手,牢牢跟随国家大方针“房住不炒”。

更多土拍、城建、楼市资讯尽在赣州楼盘网!

推荐阅读:2020年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排行榜出炉!碧桂园夺得榜首!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